刘捷,刘捷讲师,刘捷联系方式,刘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内著名商业模式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捷资历背景
慧致成长基金合伙人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约商业模式顾问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企业家研修班特聘教授
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教授
国内领导力专家
国内唯一专业商业模式杂志《创富志》特约撰稿人
萨提亚家庭治疗模式专业咨询师

       具有多年跨国公司运营管理经验,并擅长将管理学与历史、心理学系统结合。6年外资公司高级管理经验,分别在台湾圣吉企管顾问公司,美国TTI管理咨询公司,新加坡慧科管理咨询公司担任销售总监,运营总监和资深讲师等经验。刘老师不但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更有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
长于面向中层经理的管理技能系列培训及面向销售团队的销售系列培训,每年通过现场培训、光盘跟随刘老师学习企业管理及销售团队建设的人员有上万人。
2005年7月16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为7000名听众进行领导力培训,好评如潮。2006年在与时代光华卫星学院合作时,单场直播教室突破75场,远远超过50场的平均数字,创造时代光华现场直播的最高记录。 曾经连续为河北电网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有效沟通》主题超过30场,《创新思维》超过20场;为华北石油管理局处级干部培训《领导力》主题超过20场。连续数年为通用汽车、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电信、航空一集团等数十家大型集团公司培训。为国内许多实力型企业实施的培训项目满意率98分以上,重复购买率100%。  
 
      刘捷老师是商业模式研究的领军人物,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提出“开门模式”等原创性核心商业模式模型。为国内众多行业第一名的企业提供商业模式咨询。
   
   作为一位从跨国公司高级管理层走出的商业模式专家,刘捷先生不但有扎实的理论功底,熟悉大型企业的运作规律,更有机会进入大型企业内部深入研究成功企业在成长阶段的商业模式选择和利弊得失,将数十家成功企业、价值数千亿美圆的商业模式智慧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给客户,帮助成长型企业减少摸索的时间和风险,正确决策,快速成长成功!

      已出版的光盘包括:《带人带心的领导艺术》、《商业模式的力量》、《高效沟通》
      已出版的畅销书包括:《非常时期领导力》、《商业模式的力量》
刘捷主讲课程
商业模式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