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刚,李力刚讲师,李力刚联系方式,李力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力刚:一个人的江湖
2016-01-20 4429

     春天的阳光洒落在身上,一个人藏身浙大校园,看学子们人来车往,一种远离尘嚣的惬意迅速弥漫……这些年,行走在天南海北,时常披星戴月,过着“飞人”般的生活,经常想不起自己身居何处,年月几何,但总记得的就是,我身处于一个人的江湖,这就是李力刚老师目前的感想。

     前不久,李老师在广州碰到了王瀚骏老师,他说一个人在外跑久了,性格都变了。作老师的,白天享受了学员们的仰慕,似乎晚上就要习惯一个人的孤独。其实,无论在课堂还是在宾馆,都是一个人的江湖。

     记得刚出差的第一年,李老师总是依依不舍,两天就得回家。那时候心是在家里的。可是后来时间排满了,自己被迫追着时间跑,心思在行程里,再后来,不出差就不习惯了,似乎,这个江湖只能是一个人的。回家象是一趟旅程。有些违心,有些纠结,一年又一年地,不知不觉,十多年就这样快闪而过,江湖里经常波澜起伏……

     有人说:人生,真是一趟说走就走的旅程,因为总是在路上,所以一个人。都说人多的地方,就有了江湖,可是我的江湖,就是一个人的。从不愿,到不想,到纠结……这或许就是命运的安排。有时候想,难道因为属虎?因为B型血?实在找不到最恰当的解释,也就作罢,但这种纠结却是一直持续着……

     去年,李力刚老师刚满四十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心态平和了不少,灵魂能够安静下来,难道,人生是进入秋天了?成熟了?一下子不纠结,透了。原来,一个人,还是多个人,永远都是自己的感受,为什么敏感,是因为内心那时不够强大才需要很多人来加持能量;当内心变得强大的时候,一个人或多个人,就不那么敏感了——人的一生,如同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自己永远是主角,其余的都是背景。故事的情节,如同《西游记》,讲的就是一个人从内心不强大到内心强大的“一路打怪升级”的励志故事。

     所以,一个人,也江湖。

本文为李力刚老师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违者必究!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