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刚,李力刚讲师,李力刚联系方式,李力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力刚: 消费唐骏
2016-01-20 4720

     记得去年3月4日,李力刚老师参加了中国TED演讲《听道》节目,它是由全球首届大专辩论赛最佳辩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健先生、龙软集团董事长戴剑飚博士、知名媒体人简昉女士三位共同发起成立的。当晚与我同台演讲的就是唐骏,他是作为压轴演讲出席。唐骏先生到场时,上海电视台的同事来到采访,同时,不少听众是奔着他来的——尽管他已经发生了学历门,但人气还是高。

     记得当晚,李老师毫不犹豫地发了长微信,当然消费了一把唐骏,把唐骏绑在了他的宣传上。当然《听道》节目也不例外,照样消费了唐骏。其实,消费他的已经不是我们这些小人物,自从唐骏出名以来,包括陈天桥,陈发树这些高人都在消费唐骏,因为他有名,绑上他容易干成更大的事,是双赢的事,没有人会选择不干。作为唐骏当然不应该感到难过,别人绑他,说明他是一个大能量的人,理应有“普度众生”的胸怀,方能“德仪天下”。

     这种消费唐骏的行为,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一种时尚,而是规律,也就是必须。因为,当我们的势不够大的时候,只有两条路:要么造势,要么借势,更好的方法就是两者的结合:借势造势——这不光是营销的必须,更是宇宙万物的规律,可以说:一切生物和自然界都是奔着大能量生长——万物生长靠太阳。地球在消费太阳,月亮在消费地球。孩子在消费父母,员工也在消费老板——所有值得被消费的,都是因为有其价值所在,也因此不应该在被消费后感到愤怒,而应该为自己的能量级别感到自豪,倘若哪天不被消费了,自己的价值也就不存在,自己也会感到失落——只是这种消费是对双方有益的,就能长久,单赢而损害另一方的,必须引起双方的冲突。

     当主席们、总统们前往企业拜访的时候,企业一定会拼命合影留念然后高挂墙头,这不是俗,而是必须。当文人骚客留下千古佳作时,当地旅游部门的人一定要绑定留为广告的噱头,不只为炒作,而是必须。世间有狗仗人势的说法,也有“我爸是李刚”的案例,更有“打狗看主人”的金句,这些不好听的语句反映的仍然是一个必然的规律。

     李力刚老师认为,不懂得消费人、事、物的人,也必须没有悟道宇宙万物的发展规律。你若看惯了明星代言,就不再反感置入广告,也就更喜欢各国各地争抢发源地,争做第一名。

     今天,你消费“唐骏”了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