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刚,李力刚讲师,李力刚联系方式,李力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力刚:李力刚为北京、杭州等两地《谈判路线图》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2024-03-20 1076

祝贺李力刚老师在2023年09月21日北京链家《谈判路线图》、09月23-24日杭州《谈判路线图》总裁班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谈判是日常和工作中离不开的常用技能,很多地方都能用到谈判。

而如何将谈判技能很好的运用到工作中去或生活中去完美结合?大多数人没有系统化的套路,很难行程组合拳达成目的,如何将谈判通过简单的原理理解并能听懂并运用到自己身上并吸收,成为这次课程的最终目标。


李力刚老师有着多年谈判销售经验,经过多行业和多岗位的工作锻炼,具有扎实的谈判销售知识,在谈判工作方面经验丰富,擅长研究枯燥复杂的知识,摸清本质原理转化成通俗易懂的知识和实战案例,可以让学员在实际工作中迅速找到解决方法。“实用接地气”是来自学员对李老师授课内容与风格的评价。


课程总体分三步

1、前期布局:在布局中用到逼对方的三步法 1)勾魂,2)要求6W3H,3)逼迫。

好的开局就会涉及到开价策略,通常会用差异化开、高开低走和心中有数的开。有开价必然有还价,还价环节买家永远没有卖家精,可以用到心中有数的折中策略;心中没底,就不还价,而采用红脸白脸。最后要接手时要注意一定要让对方开价,自己不能主动降价。

2、中期守局:谈判进行到一半了,这时常常会用到请示领导的伎俩,请示领导需要对方提出,这样也才有余地这里照样要用红白脸制造一群人的假象。中期的谈判会出现众多博弈这时的踢球策略出场,记住前文说的不能主动降价。

通过不断是探底对方,搜集底牌信息,最终着急的人会首先降低条件或露出底牌。

谈判中出现异议很正常,通过给小:处理心情,给名和利和给大:处理事情,给价值和价格,然后再次大胆要求对方,这次必须主动出击。出击后对方可能会出现不同意的情况,要让对方提出折中或鼓励对方折中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当达到一定条件时,对方还要提出要求,那么就需要对方也付出一些代价来等价交换,让我们的让步的价值。

3、后期结局:继续用一系列的红白脸,蚕食策略,让步策略,反悔策略,小恩小惠,草拟合同最后达成成交。


从学习到实际应用需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愿学员们将课堂上学习到的课程内容中不断实践中运用,让谈判的艺融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学员见证:

老师的课讲的真有意思。最让我有感触的是老师能自己自己过去那些不太美好的经历都变成美好。这种精神也是我所向往的,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希望有机会还能听老师的课。


感恩李老师,您的课程同学们评价超高的!我也感叹早一些听到您的课程就好了!


在李力刚老师的课堂上,老师讲的内容丰富多彩,实用。谈判销售其实就是围绕着信息在转,就跟自然规律一样,小的动,大的定,小的围着大的转。


老师金句:

做董事长的只有一个特点:大电量(精力旺盛)。没电的人不靠谱。


一辈子就三张牌:时间、空间、角度。


先帮助,再要求,要求要用选择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