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刚,李力刚讲师,李力刚联系方式,李力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力刚:李力刚为南京、台州等两地《谈判路线图》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2024-03-20 869

祝贺李力刚老师在2023年10月11-12日南京布雷博《谈判路线图》、10月15日台州《谈判路线图》公开课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不少人很困惑,究竟谈判的时候该怎么去谈?

本次课程特邀国内知名谈判专家李力刚老师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谈判专题培训课程,熟悉的朋友们知道李老师谈判课程分为来两大类,快速识别一个人的性格特点的谈人篇——《超速识人》,和学习谈判套路技巧为主——谈事篇《谈判路线图》。此次课程为谈事篇,老师为学员们全方位立体展示谈判原理与全过程,课程从原理、技巧等方面教学员们以学会塑造亿万价值和提升学员魅力的技巧,通过三步套路,快速赢得人心,达成合作。


李力刚老师有着多年谈判销售经验,经过多行业和多岗位的工作锻炼,具有扎实的谈判销售知识,在谈判工作方面经验丰富,擅长研究枯燥复杂的知识,摸清本质原理转化成通俗易懂的知识和实战案例,可以让学员在实际工作中迅速找到解决方法。“实用接地气”是来自学员对李老师授课内容与风格的评价。


课程中李老师讲到了势 ,势=能量,一个人能量有大有,大和小形成了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字——势!绝对大对方,叫做强势;相对大对方,叫作优势;当双方差不多时候叫均势;比我大的叫劣势;比我绝对大时候叫弱势。

如果你进庙门首先看到的是四大天王然后是笑着的弥勒佛,所以他们势不大,走到佛祖前看到似笑非笑跟,让你琢磨不透这才是最大势。

当自身的势小的时候可以寻求造势或者去取别人的势。

理解完势之后,谈判的下一个问题就是考虑是先给还是先拿。如果我们小的时候应该先给,当我大的时候,就要先拿。

留一个问题: 当谈判现场不清楚自己是大是小的时候怎么办?

谈判的艺术非常奥妙只有仔细听才有收获,当然完全不用担心听李老师的课肯定不会进入省电待机模式的,因为老师内容你会觉得是非常神奇从来没有接触了解过、国内没人探究整合过的。


学习的时间很短暂,课程很快结束了,如果这次没有及时赶到现场的朋友,下次要赶早来哦,想看懂学好还是现场的效果最好。


学员见证:

老师的课讲的真有意思。最让我有感触的是老师能自己自己过去那些不太美好的经历都变成美好。这种精神也是我所向往的,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希望有机会还能听老师的课。


李力刚老师的谈判特别精彩,看到中国高铁曾经与国外谈判的新闻,特别过瘾。最近这半个月都在看您的视频,有些还看了好几遍,特别迷,做了好多笔记,不过我还没有总结融会贯通,还不能熟练的运用,但心理已经有了一个底,我相信以后会用心在各个方面加以运用。


老师说到:“推开一扇门,里面坐了好多人”,我非常欣赏老师的睿智,这是在告诉我们资源、人脉的重要性,与优秀的成功人士为伍,不仅强大了自己,同时也会得到意外的惊喜和鼎力相助。


老师金句:

勾魂——问他所想。搞定别人,给的一定是别人最想要的。


先帮助,再要求,要求要用选择题。


梦想不是拿来实现的,是用来让人在奋斗路上激情四射的。


谈判中的名言:“让步可以,除非交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