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6-01-20 4175
     企业要生存和发展,必须创造利润,而企业的利润来自顾客的消费。企业的利润客户来源主要有两部分:一类是新客户;另一类是原有企业的消费者,已经购买过企业的产品,使用后感到满意,没有抱怨和不满,经企业加以维护愿意连续购买产品的消费者。现代市场营销过程中,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然后围绕着这个中心明确客户的需求,整合企业资源为客户创造价值。每名营销人员需要认知和理解: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企业经营的出发点和归宿。
    顾客价值就是指产品或服务向顾客提供的效用(效用是用来衡量消费者从一组商品和服务之中获得的幸福或者满足的尺度)多少以及顾客从中感受到的满足程度,而顾客满意度是顾客价值的集中反映。顾客认为某些产品有价值,是因为他们所选产品的效用和服务能达到或超过他们的预期目的。优异的顾客价值是能够在顾客心中造就与众不同的驱动力,使顾客成为忠诚顾客,终身顾客。
    创造价值就需要透析消费者的心灵,了解他们内心世界的渴求,根据他们的需要来制造品牌的载体和创造品牌的情感。倘若有同样的可供替代的品牌出现,那么就要做到有所超越,即在某些方面超越竞争者或者直接超越消费者的期待。此外,还要制定出让客户感到满意的价格,让消费者感到拥有这个品牌确实物有所值,给他们带来价值,这就实现了创造价值。
    在激烈的竞争中,企业必须调整和营造自身的能力,使企业的经营管理、组织结构与顾客价值因素相适应。建立以顾客价值管理为目标的顾客关系管理系统,其中主要的是建立全面的顾客数据库、顾客交往形式和组织、顾客满意度及忠诚度的分析与评估等。根据顾客的需求不断地为顾客创造比竞争对手多一点点的价值,顾客就会选择你,企业才能不断的发展壮大。
    2015-07-22,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兰惜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主题为《客户开发与维护》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