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责任创造价值
2016-01-20 4280
     作为企业的一员,应当具有负责任的精神,把实现自身利益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为企业创造价值放在第一位。只有那些勇于承担责任并具有很强责任感的人,才有可能被赋予更多的使命,才有资格获得更高的荣誉。每个人都能为企业创造价值,都能有所作为,不管你工作的企业有多庞大,也不管它有多么糟糕,个人都应在这个企业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员工的责任心靠员工所创造的价值来衡量,只有创造了价值,才会得到领导的信任,同事才会信服你,才能为自己赢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位成功学大师说过:“认清自己在做什么,就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责任。”学会认清责任,才能更好地承担责任。首先要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然后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做,最后再去想怎样做才能够做得更好。只有明白为什么负责,才能知道该如何承担自己的责任,做起事来才能有方向,有效率。责任是工作的向导,不把目光盯在职位上,而把目光放在责任上;不把重心放在获取薪水上,而把重心放在创造价值上。这些责任先导的员工,才能更好地为企业、为自己创造价值。
    没有成绩的责任是口说无凭的,员工责任心的大小必须放在价值的天平上来衡量。只有为企业创造价值才能证明你是一个有强烈责任心的人,相反,如果你不能为企业创造价值,你的责任心就没有落到实处,即使你每天都能够准时上班,甚至可能是全公司最后一个下班的人,在你责任心的成绩单上依然只能是零分。
    创造价值是员工的责任。每一次精心的服务、每一张准确的报表、每一份详细的计划、每一回成功的投资,其中获益的绝不仅仅是企业。因为工作中的精益求精,也让员工的技能得以不断提升、个人竞争力得以不断加强,并获得了相应的报酬。因此,对工作负责其实就是对自己负责。一旦意识到责任对自己的重要意义后,工作对你而言不再是赚钱的途径、生存的需求,更是一种实现人生价值的方式,同时也为团队、企业创造了不可估量的价值。
    2015-07-23,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做了主题为《责任创造价值》的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