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94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缙云县成功举办!
2016-01-20 4123
         2015-07-28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成功举办“第94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做更好的自己,与责任同在》,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现代企业管理中,员工的责任感越来越受到重视。员工的责任感就是企业的防火墙。一旦缺失,则工作效率低下,工作业绩不良,会导致企业轰然崩塌。责任感是指个人对他人或集体所承担的责任、义务的高度自觉,在企业中表现为对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勇于承担责任是维系道德的准则,是一个员工基本的道德素养,是人格品质的衡量,是员工基本的职业操守;勇于承担责任能加快员工意识的转变,培养员工的创造力,能铺就我们成功的道路,让我们走得更稳更远。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做更好的自己,与责任同在》,意在帮助企业管理者在管理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将责任感根植于内心,让它成为我们脑海中一种强烈的意识,在日常行为和工作中,这种责任意识会让我们表现得更加卓越。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责任、成长”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管理者要做到“以身作则”,以最好的榜样来领导、感染员工。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让员工把企业当成“自己”来爱护、照顾、管理、执行,站在管理者的角度来守护企业。员工之间也能互相感染,最终形成良好的服务企业氛围。做到更好的自己,创造更好的企业!何老师把这些问题在课堂上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给学员们一一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60多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浙江哥伦菲尔门业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