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98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6-01-20 3175
     2015-09-08,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第98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有效的品质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产品质量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只有那些质量优异的企业才能在转型升级中突围。成功的企业无一例外的重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质量改进是当今关系企业生存的重要问题,企业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愈加突出。因此,注重产品的质量问题,也是当今企业发展必须考虑的问题。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我们一直在客户企业中倡导着“品质中国,从我做起”的品质文化,在饰品、工艺品、针织、日用品、木门、滑板车等多行业已经践行着我们“品质中国十年行”的口号。肯思特咨询的企业品质包括管理品质、产品品质、品牌品质、人员素质品质等等各方面。我们要一手抓品质,一手抓效率,只有全面品质提升,并通过员工的不懈努力,企业才能成功转型升级。
    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有效的品质管理》,协助企业建立品质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品质中国,我们在行动,质量兴企兴国,我们在努力!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企业如何成为一个真正有生命的有着厚重的品质基础作保障的企业。一个企业的品质形象是靠每一位员工精心打造出来的,品质是生产过程的积累,只有生产过程做到层层把关、点点控制,所生产的产品才能保证品质,成为客户心目中信得过的产品。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背后的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品质提升竞争力,全员协作,共同努力,我与你同在。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60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永康市胡杨工贸有限公司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