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99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武义市成功举办!
2016-01-20 2890
     2015-09-15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武义市成功举办“第99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团队精神与忠诚度》,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当今是团队作战时代,一个企业仅靠个人的能力显然难以生存,唯有依靠团队的智慧和力量,才能使其获得长远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一个优秀的、具有团队精神的团队才具有战无不胜的竞争力。团队精神已经成为一个人乃至一个企业立足当今时代的核心竞争力。为了加强团队内部的合作,增强团队的工作能力,所有的企业经营者们都把眼光投到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上。
    忠诚度是指员工认可企业文化、环境,相信企业将为其提供发展的机会和应得的物质回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忠诚于企业的员工,是“敬业”的员工,表现出的特征是:在心理上完全地投入工作中;他们认可企业,不受外界诱惑的干扰;稳定、持续地为企业创造价值。如何提高企业员工的团队精神与忠诚度,使企业和员工同成长共发展?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团队精神与忠诚度》,协助企业建立团队精神与忠诚度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提高企业员工的团队精神与忠诚度,使企业和员工同成长共发展。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背后的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60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浙江开利工贸有限公司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