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00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6-01-20 2918
     十度春秋,百期聚会。2015-09-16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100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转型期,职业经理人的生存与发展》,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智能化城市,信息自动化,机器换人,自媒体时代……”时代在变,行业在变,企业转型升级,面对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以人才求生存,以人才求发展,企业竞争归根结蒂还是人才大战。
    企业找合适的人才难,人才找到合适的企业也难。面对经济的大转型、经济结构的大调整,面对这极为珍贵的战略机遇期,企业的竞争与发展都迎来了重要的战略发展调整期。同时,职业经理人又须哪些战略性的思考,选择怎样的生存与发展道路呢?这就需要桥梁,需要沟通,需要认同与共识。理解与共同的价值感是一切的根源。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转型期,职业经理人的生存与发展》,与企业经理人交流、探讨、分享,帮助企业经理人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职业经理人在企业转型期,该如何提升自我,把生存与发展的问题顺利解决。“企业需要什么样的职业经理人”;“职业经理人上任后需要做什么,怎么做”;“职业经理人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背后的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大讲坛共有20多家企业,60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和义乌职业经理人的协助和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