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没有成功,只有成长
2016-01-20 2972
           10年,100期。

    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已经走过了100期,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也已经将近10年。这短暂而又漫长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企业家、老板、经理人,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力量,才使得我们持续努力,坚持不懈地办好公益性质的经理人大讲坛。
    10年,100期。
    说要感谢大家,已经有点庸俗和见外,本是一家人,又何必那么过分的客气呢!我们只有更加地努力,更好地做好我们自己和我们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为下一个10年,下一个100期积聚力量,汇聚智慧,才是对大家最好的谢意,才不负大家对于我们的厚望。
    成立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也是一个偶然的原因,源于一位客户企业主的极力支持,也是为了更好的实现我们的信念价值。而举办“经理人大讲坛”,也只不过是为了客户企业的经理人,有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共成长的平台,融入到更大的空间里才会感觉到自己的不足。作为我们也可以一对多地解决客户企业经理人的共性问题,事实上我们也达到了这样的目的,产生了较为良好的效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尽管如此,从一开始我们就有明确的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我们一直在努力,在践行,一直走在路上,风雨兼程,不弃不离。

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的立意


经理人大讲坛,是经理人的精神家园;
经理人大讲坛,是经理人的思想盛宴;
经理人大讲坛,是经理人风彩的展现。

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的宗旨


普及管理知识,传播管理真谛;
造就经理人;成就企业家;
提升管理价值,推动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社会变化日新月异,各种思维和思想不断冲撞,颠覆和重新塑造我们的未来,各种乱象也会迷离了我们的双眼,需要我们理性思维,放出眼光,正确选择。经营企业绝非一招一式就可以了,而是一个综合的效应,只不过是在不同的阶段,需要正确的人来做正确的事情,有一群正确的人把事情做正确。做企业也是一种马拉松的赛跑,绝非急功近利地狂躁就可以了,需要安静下来,锤炼内功,持续改善,追求卓越。正因如此,伟大的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先生才说,企业不需要激动人心的事情发生。海尔总裁张瑞敏才说,没有新闻的企业才是好企业。日本的经营之神稻盛和夫先生才说,付出不亚于任何之努力。坚守是一种品质,所谓“工匠精神”,就是一辈子只做好一件事。
    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为经理人提供了生存与发展的平台,也为职业经理人的价值体现创造了机会。我相信,任何企业的成就,都是企业家和经理人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思想与执行,是目标与任务,是未来与现实的完美结合与平衡。任何优秀的企业,一定具有卓越的经理人团队,在不同的发展阶段,进行必要的调整与优化,促使了企业在变幻的市场大潮中披荆斩棘,一路向前,直抵成功的彼岸。微软是这样,苹果是这样,联想是这样,海尔也是这样……所以,肩负责任,与企业同在,我们需要更多更加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他们是企业的脊梁,是推动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实现财富梦的主力军。
    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完美无缺的事情,没有成功,只有成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就如登山一样,一山看过一山高,只是我们需要不畏艰难的勇气,勇于挑战,在行进中寻求更好的路径,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用心总结,我们才有可能走得更远,攀登更高的山峰,欣赏更加美妙的风景,领略更加广阔的天地。
10年,100期。
    也许只是刚刚开始,行进的脚步将会更加坚实,信心满满地走向未来。有你,有我,有他,大江涛涛,谁领风骚?前路漫漫,舍我其谁?一花一世界,一切的美好都需要付出心血和汗水,劳动创造奇迹,我们更努力,我们在一起!(何东征)


----2015-09-17金华,肯思特咨询研究室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