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打造狼性执行力文化
2016-01-20 2404
        失败的企业都有着不同的失败原因,成功的企业却有着一点相同的原因,这一点就是强有力的执行力团队。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明白“团队精神”和“执行力”的重要性,更多的企业在实践中摸索,大家都知道“执行力团队”已成为企业永续成长的必要条件!
        狼,体型没有狮虎威猛,速度没有猎豹快,但是他们依然能在食物链中占据重要的一环。为什么?这不仅仅因为狼是一种群居性的动物,出入成群,狼多力量大,而且还因为狼是自然界中最懂得执行的动物之一。甚至很多时候,人类社会的某些群体和组织还要向狼群学习,比如说我们的企业,团队。在狼群的捕猎行动中,隐藏着企业做强做大的密码。
        华为崇尚狼性文化,华为的老总任正非归纳出了狼的三大特性:一是敏锐的嗅觉;二是不屈不挠、奋不顾身的进攻精神;三是群体奋斗。这三点是狼在撕杀中成功的特性,转用到企业的竞争中,也会形成不可思议的力量,所以企业要发展就是需要有点狼性。敏锐地察觉对手的动向和市场的变化,可以抓住先机、把握主动。竞争的过程中必然会有挫败,因而想获得将来的胜利,必须要有不怕输的精神、永不言败的信念,在市场竞争中,退却和等待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企业是个集体组织,它的成功是每个人的努力,所以唯有全体奋斗,才有企业辉煌。
        一个狼群的执行力决定着这个狼群的生存力,对于企业同样是如此。“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生产力”,很多企业都将如何提升企业的执行力当成了重中之重。提升企业执行力,需要企业团队成员都能尽职尽责地去承担起自己的职责,让身处企业中的每个成员都能成为真正的执行者。在这个讲究效率的年代,如果你的企业员工总是拖拖拉拉,无论他们的执行力再强,你的企业最终也会倒闭。因为,没有效率,就等于失去了竞争的机会。如同狼失去了最后一只羚羊一样,被活活饿死。
        2015-10-27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兰惜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员工进行了主题为《打造狼性执行力文化》的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