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品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2016-01-20 2344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竞争的核心,任何品牌和名牌,要想获得客户的青睐,最根本的还得要看品质,良好的、过硬的、稳定的品质才是产品立足的基石。品质更是一种态度,产品的质量在我们每个员工的手中,产品质量的保证,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品质就是一个准则,品质就是一个忠诚,品质就是一个责任,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一个企业没有了品质,没有了诚信,就没有了市场,就失去了生存的能力。品质保证光靠某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对于品质,我们不光要“心动”,更重要的是“集体行动”,落实到每一名员工的点滴工作中去,做好本职工作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无论你是领导还是员工,只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你才算是称职的员工。品质就在千千万万个你我的手中,让我们像对待生命一样去对待产品的品质,确保产品品质,严把质量关,从现在做起,从你、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在企业中,任何一个岗位的疏忽和轻视都会对企业的整体质量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我们都是企业的主人,为了企业的发展而工作,企业的生存也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企业提供我们赖以生存的经济来源,企业和我们个人的命运就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把握品质就是给企业添砖加瓦,就是把握自己,把握企业和自己的未来。
       品质从现场做起,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持续改善,永无止境,品质是竞争力,更是一种尊严。改变,从人做起,人是一切的根源,认识的高度决定了思维的高度。点点滴滴,细节定成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贵在坚持,重在执行,服从标准。管理者的责任就是,坚持不懈地做好细节。
       2015-11-04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安徽省茂鑫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员工进行了主题为《现场品质管理一日行》的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胡永安,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