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06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武义市成功举办!
2016-01-20 2451
        2015-11-10,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武义市成功举办“第106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有效的品质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智能化城市,信息自动化,机器换人,自媒体时代……”时代在变,行业在变,企业转型升级,面对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产品品质的高低是企业有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提高产品品质是保证企业占有市场,从而能够持续经营的重要手段。一个企业想做大做强,就必须在增强创新能力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我们一直在客户企业中倡导着“品质中国,从我做起”的品质文化,在饰品、工艺品、针织、日用品、门业、滑板车等多行业已经践行着我们“品质中国十年行”的口号。
       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有效的品质管理》,协助企业建立品质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品质中国,我们在行动,质量兴企兴国,我们在努力!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的灵魂,企业如何提高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和超越,追求更高的目标”而展开。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品质提升竞争力,全员协作,共同努力,我与你同在。
       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满怀感恩处理人际关系,真心为了团队而努力,风里雨里,我们在一起。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与浙江金纳祥工贸有限公司的协助与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