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留住人,培养人,教导人,发展人,成就人
2016-03-07 816


新员工培训,是员工进入企业后工作的第一个环节。它又被称为入职培训,是企业将聘用的员工从社会人转变成为企业人的过程,同时也是员工从组织外部融入到组织或团队内部,并成为团队一员的过程。员工通过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和文化,明确自身角色定位,规划职业生涯发展,不断发挥自己的才能,从而推动企业的发展。


对企业来讲,新员工未来选择如何在企业中表现、决定自己是否在企业长期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在最初进入企业的一段时间内的经历和感受,在此期间新员工感受到的企业价值理念、管理方式将会直接影响新员工在工作中的态度、绩效和行为,而这些因素和新员工入职培训的效果关系密切。成功的新员工培训可以起到传递企业价值观和核心理念,并塑造员工行为的作用,它在新员工和企业以及企业内部其它员工之间架起了沟通和理解的桥梁,并为新员工迅速适应企业环境并与其它团队成员展开良性互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招人是第一步,但更为重要的是留住人,培养人,教导人,发展人,成就人。管理者的责任,就是要自由的将社会人,转化为有认同感的人。须要付出心血、情感,带兵带心,同心同力,共谋发展。人是对的,世界就是对的。管理者的首要任务,就是对人的管理,包括对自我的管理。管好自己,理好他人,成为员工的榜样。管事理人的经理人,务必要带领成熟的员工,在企业的平台上,齐心协作,助人达己,创造价值。


2016-03-04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新员工入职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培训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唐瑶琴,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上一篇 品质2016之01
上一篇 拓展2015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