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某风机企业管理咨询项目结案报告会圆满成功
2016-04-11 1170

2016-04-11日,肯思特咨询专家为某风机企业做了一场管理咨询项目结案报告会,报告持续2小时。此次报告会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获得成功,标志着该风机企业管理咨询项目的圆满完成。

作为深根于本土企业,了解本土企业发展规律的管理咨询机构,肯思特咨询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专注结合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其进行实际探索和解决,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对企业进行必要的诊断,结合企业的实际,设定合理的方案,理清思路,规范管理,培育团队,协助企业完成转型升级,推动企业的良性发展。

正是基于对肯思特咨询的认知和信任,该风机企业委托肯思特咨询专家组对公司进行管理咨询项目工作。在该企业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不断的讨论、培训与研究,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顺利的完成了项目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长期的合作相处,肯思特咨询专家组与该企业的各级管理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项目结束后,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会通过多种联系方式继续对该公司内部管理体系的稳固和进一步完善提供及时的指导,同时也将就企业管理的其他问题共同探讨和交流。互信共赢,风雨同舟。肯思特咨询,我们自己的管理咨询团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