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20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6-07-21 2425

2016-07-20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0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品质升级,班组做起》,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家注册咨询师、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胡永安老师。胡老师十多年来专注于现场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的研究与实践,拥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时代在变,行业在变,企业面临转型升级的挑战和机遇。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产品质量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只有那些品质优异的企业才能在转型升级中突围。班组是企业组织生产经营活动的基本单位,是企业最基层的生产管理组织。企业的所有生产活动都在班组中进行,所以班组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着企业经营的成败,只有班组充满了勃勃生机,企业才会有旺盛的活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久地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品质升级,就要从班组做起。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我们一直在客户企业中倡导着“品质中国,从我做起”的品质文化,在饰品、工艺品、针织、日用品、门业、滑板车等多行业已经践行着我们“品质中国十年行”的口号。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品质升级,班组做起》,协助企业从班组做起,建立品质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胡永安老师主要围绕“班组的品质如何升级”而展开。内容包括“品质意识的提升”、“班组品质控制的方式”、“防止不良品的方法”以及“品质问题的分析与解决”等多个方面,全面系统且有针对性的阐述和解答了班组品质提升的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