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某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咨询项目总结会圆满成功
2016-07-22 2351


2016-07-21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某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做了一场“综合管理咨询项目总结会”。执行此次报告会的是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胡永安老师。总结会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获得成功,标志着该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咨询项目的圆满完成。

在总结会上,胡永安老师首先做了真实、全面、专业的管理咨询项目总结报告。接着,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为该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做了题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之道》的专场培训。在培训中,何老师提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一定要把握两点:一是品质;二是效率。如何做到品质升级,如何实现效率提升,是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突围的关键。

作为深根于本土企业,了解本土企业发展规律的管理咨询机构,肯思特咨询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企业;浙江省中小企业局“县级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浙江省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中小企业管理指南》著作编委成员单位);浙江省企业培训业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公众满意质量诚信双优单位”;“浙江省诚信优秀品牌单位”;浙江省饰品行业理事单位。公司咨询团队研究创建的《OMS中小企业订单管理体系管理咨询案例》成功入选全国优秀管理咨询案例奖。

肯思特咨询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专注结合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其进行实际探索和解决,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对企业进行必要的诊断,结合企业的实际,设定合理的方案,理清思路,规范管理,培育团队,协助企业完成转型升级,推动企业的良性发展。我们通过不同的方式服务于企业和企业人。

1.   管理咨询和诊断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综合咨询(组织管理、人岗匹配、企业理念文化管理、知识技能的传导);企业的运营管理咨询(生产体系、品质体系、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人力资源(薪酬设计、绩效考评、员工测评招聘、团队激励)。

2.   咨询、诊断式培训:年度委托的咨询诊断式培训;专题式的诊断式培训:品质提升、现场改善、团队优化。

3.   企业托管:以我们专业团队的力量,管理企业,建设团队,推动发展,达到双赢。

4.   合作管理:依托我公司强大的管理资源和客户的组织保证,共同实施对企业整体或特定领域的管理,完成双方设定的经营管理任务。

5.   管理顾问服务:公司通过诊断、现场研讨、书面报告、管理培训、员工座谈、电话/邮件咨询等多种方式向企业提供管理顾问服务。

6.   企业员工团队测评:通过员工团队测评,帮助企业整合优化团队。

正是基于对肯思特咨询的认知和信任,该针织服饰有限公司企业委托肯思特咨询专家组对公司进行管理咨询项目工作。在该企业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不断的讨论、培训与研究,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顺利的完成了项目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长期的合作相处,肯思特咨询专家组与该企业的各级管理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项目结束后,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会通过多种联系方式继续对该公司内部管理体系的稳固和进一步完善提供及时的指导,同时也将就企业管理的其他问题共同探讨和交流。互信共赢,风雨同舟。肯思特咨询,我们自己的管理咨询团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