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29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6-10-17 2398

     2016-10-14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9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现场品质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家注册咨询师、浙江省优秀咨询师、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胡永安老师。胡老师十余年来长期致力于品质管理、流程管理、生产管理等,辅导多家企业客户验厂、质量体系建设与改善,精益生产导入,生产体系及现场改善等项目实施,拥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没有品质就没有市场,没有品质就没有效益,没有品质就没有发展。时代在变,行业在变,“机器人、大数据、工业4.0、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新科技新思想新观念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制造者,面对挑战,更应该关注与学习“工匠精神”,做到“以匠心铸品质,以品质树品牌”。现场品质管理是从原材料投入到产品形成整个生产现场所进行的品质管理,做好现场品质管理是企业产品品质始终保证的关键。


品质中国,你我同行。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我们一直在客户企业中倡导着“品质中国,从我做起”的品质文化,在饰品、工艺品、针织、日用品、门业、滑板车等多行业已经践行着我们“品质中国十年行”的口号。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现场品质管理》,协助企业建立品质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胡永安老师主要围绕“如何做好现场品质管理”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如何建立质量指标控制体系?如何加强生产原料及工序在制品质量的管理?如何做好生产现场的质量检测工作?如何加强现场信息管理……胡老师把这些问题在课堂上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给学员们一一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的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