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工匠精神下的高效执行力
2017-03-14 2175

  

(义乌龙图饰品有限公司)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更完美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概括起来,工匠精神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现代人需要承继与重新发扬工匠精神,理解工匠精神的内涵:创新之外,更有诚信、担当和协作等宝贵品质。工匠精神是一种心态和思维,它在鼓励个人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强调与全体的和谐。

      强有力的执行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所在! 什么是执行力?怎样加强公司执行力度?这是所有企业都在思考和实践的问题。执行力就是管理者为实现战略和阶段性目标而具有的计划、指挥、跟进、协调能力。在执行的过程中,需要进行监督、控制,当执行不畅时,需要分析原因并给我出解决方法。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一切都来的太快,时刻准备着,应对一切不确定的变化。对于中小微企业而言,我们需要倡导工匠精神下的高效执行力,以匠心独用,精益求精为基础,同时提高企业的执行力,两者相辅相成,互相影响。企业人要将事情做到极致,用心尽力,快速反应,积级行动,保证结果,用成果复命。领导先行,责任到人。


      企业如何更好发扬工匠精神,提升企业执行力?


      1、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产品,把99%提高到99.99%。


      2、严谨,一丝不苟。不投机取巧,必须确保每个部件的质量,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不达要求绝不轻易交货。


      3、耐心,专注,坚持。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因为真正的工匠在专业领域上绝对不会停止追求进步,无论是使用的材料、设计还是生产流程,都在不断完善。


      4、专业,敬业。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


      2016-03-13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义乌龙图饰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工匠精神下的高效执行力》为主题的培训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