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41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
2017-04-18 2332

        

(浙江宝龙工贸有限公司)


2017-04-17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41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管理品质改善与责任担当》,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转型升级,品质第一。推动“中国制造”加快走向“精品制造”的“品质革命”既蕴藏企业的市场空间,又指明了产业的升级方向。我国还不是制造强国,品种结构、产品品质、品牌培育等方面尚有较大差距。只有每个人都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只有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产品品质的优劣决定产品的生命,乃至企业的发展命运。没有品质就没有市场,没有品质就没有效益,没有品质就没有发展。我们必须怀揣复兴之梦想,满怀希望,做好产品,做好企业,做好老板,用高质量的产品证明一切,品质不仅仅是价值,更是一种崇高的尊严。

品质中国,你我同行。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我们一直在客户企业中倡导着“品质中国,从我做起”的品质文化,在饰品、工艺品、针织、日用品、门业、滑板车等多行业已经践行着我们“品质中国十年行”的口号。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管理品质改善与责任担当》,协助企业建立品质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做好品质管理和管理改善”展开。企业品质保证基于两个方面,一是品质管理;一是品质改善。在这两者之外,首要的还是人的品质,人的行为品质决定了行为结果的品质。品质是一种理念,品质是一种文化,品质是一种道德,品质是一种细节,品质是每个人的坚持和努力,品质也是意志力和道德力的体现,品质衡量了人心,高品质的生活是素质的体现。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品质提升竞争力,全员协作,共同努力,我与你同在。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永康市众拓管理培训有限公司的协作及浙江宝龙工贸有限公司的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