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42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4-21 2409

 

     2017-04-20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42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非暴力沟通》,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没有沟通,就没有成功的企业。企业内部良好的沟通文化可以使所有员工真实地感受到沟通的快乐和绩效。加强企业内部的沟通管理,既可以使管理层工作更加轻松,也可以使普通员工大幅度提高工作绩效,同时还可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如果一个企业不重视沟通管理,大家都消极地对待沟通,忽视沟通文化的话,那么这个企业长期下去就会导致形成一种无所谓企业文化。员工对什么都无所谓,既不找领导,也不去消除心中的愤恨;管理者也对什么都无所谓,不去主动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在无所谓文化中,员工更注重行动而不是结果,管理者更注重布置任务而不是发现解决问题。

      加强企业内部的沟通管理,一定要重视沟通的双向性。作为管理者,应该要有主动与部属沟通的胸怀;作为部属也应该积极与管理者沟通,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只有大家都真诚的沟通,双方密切配合,那么我们的企业才可能发展得更好更快!如何更好的沟通呢?当发生矛盾和冲突的时候,有什么沟通技巧可以帮助彼此呢?美国著名的马歇尔·卢森堡博士发现了一种沟通方式,依照这种方式来谈话和倾听,能使人们情意相通,和谐相处,这就是“非暴力沟通”。运用《非暴力沟通》技巧,我们将能专注于彼此的感受和需要,从而促进倾听、理解以及由衷的互助。改变沟通方式是自我转变的开端,我深信,提升沟通品质有助于建设一个友爱的世界!

      非暴力主张积极进取,而非消极无为。非暴力生活的关键是感激生活的赐予,而不贪心。非暴力意味着让爱融入生活。让尊重、理解、欣赏、感激、慈悲和友情,而非自私自利、贪婪、憎恨、偏见、怀疑和敌意,来主导生活。我们不再条件反射地反应,而是去明了自己的观察、感受和愿望,有意识地使用语言。我们既诚实、清晰地表达自己,又尊重与倾听他人。这样,在每一次互动中我们都能聆听到自己和他人心灵深处的呼声。同时,它还促使我们仔细的观察,发现正影响我们的行为和事件,并提出明确的请求。它的方式虽然简明,但能带来根本性的变化。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非暴力沟通》,意在帮助企业管理者在管理实践中应用非暴力沟通的方法,慢慢改善自己与人的沟通方式,对于与其他人在沟通中出现的一些沟通问题,能加以有效运用,在企业中形成良好的沟通文化。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进行非暴力沟通”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通过对非暴力沟通的解读和练习,慢慢改善自己与人的沟通方式,对于与其他人在沟通中出现的一些暴力沟通,也能够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分析原因,并且及时调用自己学到的知识,使自己的内心更加平和和坚定。学会感恩,学会爱自己。非暴力沟通,需要时间来践行。要把非暴力沟通作为工作、生活中的一项修炼坚持下来,做一个平和的人。在课堂上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给学员们一一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成长中的经理人的积极参与,感谢肯思特同仁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