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4-25 1989

(精益品质管理)


在高速发展、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中,一个企业要想求生存、谋发展,首先就要打造一流的品质、一流的产品,用一流的产品去赢得客户的信赖和青睐,从而开创一流的品牌和市场。二十一世纪是质量的世纪。这句话已在过去的经济发展中的到切实验证。放眼当今世界的经济竞争,首先是品质的竞争。品质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开启通往成功大门的钥匙,能够为企业创造丰厚的经济效益。“靠品质树信誉,靠信誉拓市场,靠市场增效益,靠效益求发展”,这一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链,已被国内外众多的企业家所认识。


什么叫精益管理?精益管理源自丰田生产系以消除浪费的手段以避免质量、成本、交期所造成品质与成本的损失,是为广义的品质管理,应较偏重于生产管理。精益生产的目标被描述为"在使浪费最小化和快速适应外界变化的同时,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得到正确的物品。而将精益管理与品质管理结合就成为一种全新的---精益品质管理。


精益品质管理就是在对关键质量数据的定量化分析基础上,综合运用多种知识和方法,对关键质量指标持续系统改进,追求达到卓越标准,如6西格玛标准,实现显著提高企业品质绩效及经营绩效的目的。精益品质管理是企业提高经营绩效的重要战略。精益品质管理就是要促进企业不断发现应该度量和改进的关键质量指标,通过系统方法实现持续改进,精益品质管理才是提高企业竞争力和经营业绩的重要管理措施。


品质与效益的改善,管理提升是基础。有品质,才有效益,先做好品质管理,后做总经理。大数据时代,细节决定成败,品质就是人品,品质就是品格。全面品质改善,至上而下,上层意识决定物质存在。


2017-04-24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义乌龙图饰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以《精益品质管理》为主题的培训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家注册咨询师、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精益化流程专家胡永安老师。胡老师十多年来专注于现场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品质体系及现场作业管控的研究与实践,拥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