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44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7-05-17 2208

永康市金胜山门业有限公司

      2017-05-16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44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精益品质系列课程之精益品质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品质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日益明显,产品品质的高低是企业有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提高产品品质是保证企业占有市场,从而能够持续经营的重要手段。一个企业想做大做强,就必须在增强创新能力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纵观国内外,每一个长久不衰的知名企业,其产品或服务,都离不开过硬的品质。所以,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的灵魂,任何一个企业要生存要发展就必须要千方百计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创新和超越,追求更高的目标。一个企业唯有不懈追求,精益求精,方能处于行业领先之列。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精益品质系列课程》,协助企业建立精益品质管理文化,帮助管理者和员工提升个人能力,做好企业精益品质管理工作。


       精益品质管理是对全面质量管理的继承和发展。精益品质管理要求企业改善原有一些品质管理习惯,增强指标度量意识,善于发现和运用统计方法进行度量和改进。精益品质管理设立了全新的质量成本概念,用不良质量成本损失代替传统的四项质量成本,为降低质量成本损失提高质量绩效找到了更多的着力点。精益品质管理在借鉴了精益生产和ISO质量管理体系的理念,形成了 “三不”和持续改进的原则。


     不制造不合格品:每一位员工的标准化意识和每一道工序的标准化操作是保证不制造不合格的关键,这是“三不”理念中的重点,只要每位员工都不制造不合格品,就能保证“不流出不合格品”和“不接受不令格品”的执行。


      不输送不合格品:操作者或者质检人员发现不合格品后,立即暂停本道工序的生产,以防不合格品被输送到下道工序。为了保证及时发现不合格品,员工的自检和质检人员的全检或抽检非常重要。操作者应熟练掌握产品的各项属性及其检验方法,对自己生产的产品进行自检;质检员依具体情况而定,对每进工序的产品分别进行全检或抽检,保证不合格品不被输送到下道工序。


      不接受不合格品:操作人员在发现前道工序输送来的产品不合格时,应立即通知前道工序及质检人员,请前道工序立即停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在彻底解决问题后再开工。


      质量持续改进:精益求精是精益思想的精髓所在,在产品的质量方面,通过不断地对产品质量信息的整理和分析,找到和消除影响产品质量的各种因素,从而使得产品质量得到持续地改进。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做好精益品质管理”展开。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品质提升竞争力,全员协作,共同努力,我与你同在。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永康市众拓管理培训有限公司的协作以及永康市金胜山门业有限公司的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