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某产业园有限公司6S管理项目启动
2017-10-16 5548

  

     2017-10-16日,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某产业园有限公司合作的6S管理项目成功启动。某产业园有限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受邀出席了启动大会,同时参加启动会的有肯思特专家组成员、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胡永安老师、唐瑶琴老师。

      在项目启动会上,肯思特咨询胡永安老师介绍了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同时重点说明此次6S管理项目的总体计划,让项目组成员对肯思特咨询以及6S管理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双方在6S管理项目进程中能更好互相配合和支持打下坚实的基础。某产业园有限公司领导也表达对6S项目的重视和决心,要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领导者、管理者和员工,就要坚定不移的将6S管理融入到每一个人的心里,认识它、认可它,将6S管理进行到底。

      6S是一种管理模式,6S即: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 6S的指导方针在于以人为本,全员参与,自主管理,舒适温馨。企业推行6S管理能很好的改善和提高企业形象;促进效率的提高;改善零件在库周转率;减少甚至消除故障,保障品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降低生产成本;改善员工精神面貌,增加组织活力;缩短作业周期确保交货期。

      此次6S管理项目启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双方合作的开始,也意味着双方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必将沟通协作,共同打造某产业园有限公司6S管理,提高企业效率、保证产品质量,美化工作环境,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的升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