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73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10-26 2477


       2017-10-26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73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义乌工商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要管理好更要领导好》,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管理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有效的管理可以促进事业的成功。企业家不是经济学家也不是哲学家,但应懂得如何从人性的角度去经营企业、管理企业。在企业与员工之间、企业与社会之间树立一个共同的价值观,从而促进企业的稳定、快速发展,这是企业家应有的共性。

       每个人都可能会成为领导者,大部分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职场经历的积累自然晋升为领导。他们不是天生的领导人,而是环境和时间让他们成为了领导。所以经常是没有任何准备或特殊的努力就能成为了领导。他们也许具备了自身业务领域的专长,但却不一定具备领导好一个组织的领导力,要管理好更要领导好。

      领导力,就是一种特殊的人际影响力,组织中的每一个人都会去影响他人,也要接受他人的影响,因此每个员工都具有潜在的和现实的领导力。在组织中,领导者和成员共同推动着团队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从而构成一个有机的系统,在系统内部具有以下几个要素:领导者的个性特征和领导艺术,员工的主观能动性,领导者与员工之间的积极互动,组织目标的制定以及实现的过程。

      领导的能力主要包括:1.引起他人信任的能力。2.激励他人的能力。3.教导他人的能力。4.沟通和推销思想的能力。5.倾听的能力。6.制定计划和坚忍不拔实现计划的能力。7.承认错误的能力。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要管理好更要领导好》,意在培养企业管理者职业化领导力的做事风格,提升领导力,提高管理效率,做一名优秀的领导者和管理者。

      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领导力和管理能力”与学员们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什么是领导力?什么是管理能力?领导力与管理能力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说管理好更要领导好?管理“八部曲”是什么?领导应该具备哪些不一样的特征……课堂上何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为学员们一一解答管理难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义乌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协作成长,感谢肯思特同仁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