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生,洪生讲师,洪生联系方式,洪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顶级企业咨询顾问、国内著名实战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洪生:武汉大学名师大讲堂正式开班
2016-01-20 4912

分享企业管理思想盛宴

  武汉大学名师大讲堂正式开班

  4月21日、22日,由武汉大学(河南)高级培训中心主办的2010武汉大学名师大讲堂正式开班。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五楼九鼎厅,中国启智训练导师李强教授、中国顶级人力资源顾问洪生教授现场为河南800多名企业家分享管理智慧。

  李强教授主讲的《直击企业经营》,指出企业实现成功发展的关键因素。李强教授现场通过一场特殊的“时空隧道”模拟练习,让800多名企业家体验了“生命动力”课程。洪生教授奉献的《总裁管理智慧》课程,指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所需要的前提和组织能力,以及所必需的战略人力资源体系。讲座中,洪生教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多个真实的成功案例,均来源于他所担任顾问的企业。

  据了解,名师大讲堂由武汉大学(河南)高级培训中心主办,将有更多的精彩课程如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咨询式“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特训营、咨询式企业战略规划与设计特训营等,企业家可选择适合的课程,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