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启昆,姚启昆讲师,姚启昆联系方式,姚启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启昆:姚启昆应邀在北京参加CCTV《中国梦-华人名师盛典》现场录制
2016-01-20 2900


  CCTV《中国梦 华人名师盛典》栏目作为年度大作,以“打造名师中的名师”为宗旨的大型培训界名师真人秀节目将于CCTV证券资讯频道,同时在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视频等主流网站同步播出。该节目以独创新颖的形式,丰富专业的资讯恰恰满足了当今中小型企业家和管理阶层的需求,尚未开播就已经备受广泛关注。



耗资1000万由专业团队精心打造的《华人名师盛典》栏目,历时180天,终于一步步走到了大家的面前。这场斥巨资的栏目可谓制作精良,栏目使用官方微信、并发起投票时时与大家互动,此举就贯穿了全国80%以上中小企业家。与此同时,人民网、中新网、凤凰网、搜狐、和腾讯等各大新闻网站争相报道了该栏目的播出消息。


《华人名师盛典》诚邀八大领域培训界名师,对企业实际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是年度重磅打造的一档节目。栏目从这个时期的真正需求出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中国培训届老师以及他们的学员们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一个共筑中国梦的节目。节目由企业家丁耀飞带领的锒飞集团倾力打造,中华讲师网联合制作。此次《华人名师盛典》的栏目团队,拥有丰富的电视节目制作经验。同时,专业的录制团队,也为栏目的完美呈现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团队为每位名师打造专属平台,提高了节目的专业性,成为了栏目一大亮点。正因如此,《华人名师盛典》尚未播出,就吸引来了一大波拥护者,并得到炳恒集团、富曼欧资本、易贸网、网易云课堂等承办单位的大力帮助,以及好乐迪、一茶一坐等品牌和《销售与管理》杂志的支持。



   当今时代,是中华民族走向更加繁荣富强的时代,是经济转型的时代,是中小型企业快速发展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里,数百万培训界导师对中国的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著名职业培训师姚启昆教授也应《中国梦 华人名师盛典》联合制作单位中华讲师网的邀请,作为VIP贵宾带着培训助理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参与了10月21-22日两天六场活动的现场录制,姚启昆教授在录制现场多次发言为求助企业家的经营项目给予点评和建议。



  《华人名师盛典》在培训界名师中俨然已形成一股潮流,吸引媒体高度关注的同时,培训界导师也表现出对该栏目的极大热情,意向参与报名的名师众多,为此栏目组还形成企业家参与投票选拔名师机制。选拔的培训讲师中,有擅长生产管理、营销管理、团队管理、执行力等各个领域的名师大家。


大型真人秀栏目《华人名师盛典》即将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首播。作为中国首档从创业者角度出发的培训类真人秀节目,《华人名师盛典》以强大的播放平台,专业的制作班底,以及横跨培训界各个领域的豪华名师阵容,在尚未播出之际已牢牢锁定了广大中小企业主和创业者的目光,成为万众期待的一档高端真人秀节目。



强大制作能力+高端播放平台=培训类节目标杆


《华人名师盛典》即将登陆的CCTV证券资讯频道,是业内专业性最强、策略研究最为准确的财经类频道,目前已成为同类财经类频道中的火车头。该节目将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连续滚动播出4个月,每周一期30分钟,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届时将覆盖全国345个城市,聚集1.8亿观众目光,吸引80%大中小型企业。


此次《华人名师盛典》的栏目团队拥有丰富的电视节目制作经验,同时专业的录制团队也将为栏目的完美呈现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团队为每位名师打造专属平台,提高了节目的专业性,成为了栏目一大亮点。在节目中,来自培训界各领域的导师将会对企业实际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内容涵盖投融资、众筹、领导力、营销、经营管理、领袖力演说、投资、职场、口才、团队执行等多个方面,既有名师之间的思想碰撞、唇枪舌剑,又有各种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可以及时参与到讨论中,同时场外观众也可以与节目公众号“名师盛典”进行互动交流,达到实时沟通。



精锐讲师阵容+专业节目设置= 一流的节目影响力


《华人名师盛典》诚邀培训界八大权威参与节目 ,他们分别是生产管理、营销管理、团队管理、执行力等各个领域的名师大家。该节目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从社会需求出发,寓教于乐的导师真人秀节目,成为一个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品牌栏目。为各位培训界名师打造宏伟的“梦想舞台”的同时,也将为各位企业家打开了一本新的智慧宝典,锁定CCTV证券资讯频道——《华人名师盛典》,分享大家智慧,领略名师风范。



汇聚八大名师,培训界的饕餮盛宴


中国首档培训界名师真人秀节目《华人名师盛典》的制作团队,拥有丰富的电视节目制作经验。除此之外,团队为每位名师打造专属平台,提高了节目的专业性,成为了栏目一大亮点。通过对培训界的老师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等多方面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以及业内人士的强力推荐,栏目组最终邀请了八大领域培训界名师参与节目录制。栏目还邀请了众筹实战导师刘锐担当栏目主持人,陆续还会不断有新的培训界大咖加入,不断刷新观众的期待值。


名师推动经济,影响企业。“CCTV《中国梦 华人名师盛典》”栏目每周一期,每期三十分钟,近期将通过CCTV证券资讯频道首播。该栏目受到专业领域的高度认可,愿这一从需求出发,寓教于乐的导师真人秀节目将被打造成一个具有影响力的电视品牌栏目。


姚启昆与10月21-22日第一场的名师合影


姚启昆与李践老师


李践:

中国企业家最具影响力的实效导师

行动教育集团董事长

前香港风驰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

新赢利模式之父


姚启昆与刘景斓老师



刘景斓:

学习型中国系统论坛创始人、总策划

亚洲一流企业演说教练《领袖演说之道》系统研讨会首席导师

《未来领袖特训营》首席导师

北京人间远景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学习型中国问道书院总顾问


姚启昆与张志诚老师



张志诚:

天智教育训练机构董事局主席

亚洲八大名师之一

中国式领导学研究院院长

世界华人领导力训练权威


姚启昆与姜岚昕老师



姜岚昕:社会企业家导师

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

北京华夏管理学院(中国首所免费大学)校长

北京世华管理学院 董事长、名誉院长

华友汇科技集团 首席架构师

世华公益基金会 理事长


姚启昆与主持人刘锐


刘锐:

众筹实战导师

知名天使投资人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的特聘教授


姚启昆与主持人董樑



董樑:资深主持人


姚启昆与邬成德老师


邬成德:中华讲师讲师服务部经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