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明平,梅明平讲师,梅明平联系方式,梅明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梅明平:梅明平老师为怀泰孕服经销商培训圆满成功!
2016-02-29 1482

四川成都,企业经销商大会首选培训师——梅明平老师受邀为怀泰孕服的近百名经销商进行了《经销商经营管理之道》的专题培训。


广州市怀泰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孕妇服饰的专业厂家。自建立以来一贯树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及产品形象,在公司全体员工、全国各代理商、加盟商的共同努力下,正逐步成长、壮大,目前公司拥有办公生产车间两万多平方米,几十个专业部门和近千名员工,并在业内迅速成长,产品遍布全国各地,现已成为各位“准妈咪”的亲密朋友。


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在强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下,经销商应该如何定位自己,明确发展方向?应该如何开发与维护销售渠道?应该如何招聘并管理好员工?需要掌握哪些销售技巧?造大势的原因及方法有哪些?如何实现科学订货?梅老师根据自己在经销商领域的理论研究及实战经验,为学员们点出了快速成功的几个关键点,使学员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可以有理可依,有据可循!培训负责人表示,梅老师实战、专业,是不可多得的经销商领域人才!而且授课时激情洋溢,引导力强,一天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真的非常感谢梅老师!

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是本网站培训的目的和宗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