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鸿燊,翟鸿燊讲师,翟鸿燊联系方式,翟鸿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翟鸿燊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国学实践应用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翟鸿燊:中华讲师网翟鸿燊:携手远洋道国学涵养华夏文脉
2016-01-20 1585
当2011年的脚步悄然临近,远洋地产特邀国学大师翟鸿燊亲自抵沈,与沈阳知富阶层一同侃谈国学文化,分享生活哲学,体会人居智慧。在新一年刚刚敲响希望之门时,用国学之道唤醒新一年的智慧人生。


  走进大师,体会国学里的沟通智慧


  1月19日,远洋地产旗下各个项目业主汇聚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三楼宴会厅,与中国十大国学应用金牌导师——翟鸿燊教授一道,重拾中国传统文化,以与时俱进的方式让国学智慧为当今的现代生活服务。


  下午1点30分,500余位业主悉数莅临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的场面让原本宽敞空旷的宴会厅略显局促。由于业主嘉宾的积极参与,现场频频增添座椅,但依然有部分合作团队人员和项目员工只能站立听讲。在一段国学文化的介绍影片过后,翟鸿燊教授在热烈持续的掌声中微笑入场,将当天的活动推向第一个小高潮。下午2点整,【《国学应用智慧》——践行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讲座正式开始。讲座分别从孝道、为人、管理、沟通几个方面进行,在为时3个小时的演讲过程中,掌声几乎从未间断,到达关键名言警句时,现场嘉宾跟随翟鸿燊教授的引导众口一声的高呼,尤其在讲到对父母尽孝的环节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宣言声,更有不少中年业主频频拭泪,让当天的活动变成一场心灵与心灵的沟通,国学与现代生活的互动。


  以道莅天下,国学的应用智慧


  国学,它不仅是我国传统文化的最精髓,也是可以应用于当今的处世哲学。它的智慧渗透于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正如翟鸿燊教授当天所讲之主题——以道莅天下,既是说,只要了解了国学中的智慧精髓,便能够在生活中的各方面获得事半功倍的成就和效果。讲座过后,业主张先生说:“听翟教授的课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翟鸿燊教授的独道见解让我们获得了更多、更有价值的思路与理念,感谢翟老师!也要感谢远洋地产为筑建智慧人居以及开启美好生活的努力。”


  作为远洋地产年终客户答谢的重头戏,本次活动为匹配莅临嘉宾的身份地位,并充分考虑到广大业主的现实需求,活动从企业科学管理的角度深度阐述了国学中的“道”。正如远洋地产郑总在活动开始时所讲:“远洋地产之所以在年终岁尾举办此次国学讲座活动,是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作为答谢广大置业者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更希望借当天的国学应用智慧讲座为业主的尊贵人生开启一道智慧之门,为国学这一传统文化的发扬,作出一份贡献,为智慧人居的建设增添光彩。”


  确实,自从2007年远洋地产踏上沈阳这片土地,四年来远洋人始终凭借精益求精的匠工之心和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致力提升人居品质。在未来,远洋地产仍将秉承这种兢兢业业的精神,为广大置业者创建更为成熟和卓越的生活平台。并希望,能够通过对于智慧人居的探索,让远洋旗下的项目更具文化内涵,以此与业主的生活理想相匹配,最终为沈阳筑造经典,为城市打造人居的标杆之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