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张文讲师,张文联系方式,张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文:2015生存与变革
2016-01-20 3457

非常感谢咱们生存变革的倍增年会,因为有倍增年会才有我们今天沟通交流的机会,所以我想借大家的掌声表达谢意。同时也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谢谢你们!


应该在2006年的时候,周黑鸭的员工不到40人,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2800多名劳动者的就业。2006年的时候,我们的销售额不到1000万,今年,2014年,销售了21个亿。2006年的时候,周黑鸭的工厂只是一个大作坊,现在已经变成了现代化的工厂。所以也邀请在座的各位倍增家人抽时间到周黑鸭去做指点,好吗?


当然,你们对我背后的好奇就如同你们对我这身打扮的好奇一样。这几年我相信在场的各位倍增家人也在学习倍增,什么叫倍增?首先是信心的倍增。如果我们信心不倍增,企业怎么可能倍增?我相信只要你们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听我分享,把我讲的东西用在自己的企业里,我不敢保证三年让你倍增,但我保证你的企业可以基业常青,需要吗?这是我做到的。


我不研究倍增,但我研究企业基业常青,同时学了这么多年。我比较喜欢的是营销。首先我想请问在座各位老板一个问题,我们能不能用原来的方式、原来的习惯产生裂变?不能。换句话说,我们不可能用相同的自己得到不同的未来。要得到不同的未来,除非改变。改变是明天开始还是大后天开始?是现在。企业要快速裂变有两个字必须要学清楚,哪两个字?折腾。啥叫折腾?折腾有两种,一个是外在的折腾,一个是内在的折腾。想不想了解一下我是如何折腾的?


今天以这种方式出场其实不是我的本意,但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这种方式一定会引起你们的关注。以后你在任何时候,甚至可能一辈子,你的大脑中都有关于我挥之不去的记忆——周黑鸭很屌,认同吗?因为你没有看到哪个老师哪个企业家会穿得那么屌,站在凳子上,还唱着歌上台的。这是不是就是广告跟传播,是不是品牌传播?


什么叫营销?营销的第一大诉求是吸引眼球,广告的第一个诉求是吸引眼球。我想请问大家一个问题,就我这身打扮,在台下跟很多人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大家认为我这个人是高傲还是比较容易交往的呢?我告诉在场的各位老板,其实在台下我是相对比较低调的人,用个词叫谦卑,所以当这样一个谦卑的人却穿得很花哨的时候,你好不好奇?想不想了解一下周黑鸭是怎么做的?所以今天我首先是从营销的角度出发穿成这样的。


营销的第二诉求是什么?就是要让你好奇呀!如果你们不介意可以记下来。所以不管你做任何广告,跟员工开任何会议,都必须让他们对你产生好奇,认同吗?


第三点是啥?吸引了你的眼球,你产生了好奇的心理,第三点你要不要尝试跟他交往一下?所以第三点是尝试着交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