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岚昕,姜岚昕讲师,姜岚昕联系方式,姜岚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姜岚昕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世华智业集团董事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岚昕:未来90%企业将会倒闭吗 社会企业家导师姜岚昕告诉你平台化思维是生存之道
2016-01-20 5832
经过了14年的苦难磨砺,今天的姜岚昕,在很多人的眼中已经是一个成功的人。他创办的世华智业投资集团已成为中国企业培训业跨越发展的缩影,在 中国商界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力,由他所带领团队精心打造的《九维架构模型系统》培训课程以及总裁首选学堂系列课程在各地火爆异常,一座难求。因为该课程不 仅是姜岚昕从商14年来实战经验和杰出经管智慧的结晶,更是世华实现转型、不断超越自我的缩影,体现了一个企业在互联网思维下团队的组织变革和产品的业务 重构,传递出企业的平台化思维方式—这种现在企业变革所急需的思维方式。今天,姜岚昕把这种平台化思维总结为四个方面,告诉传统企业家,在这个“互联 网+”的信息爆炸时代,如何逃离“传统企业必将倒闭”的噩运,再创新辉煌。


1. 同仁创业化


“很多老板跟我讲,企业如何难管理,我就问他,你也曾经当过员工,请问你好管理吗?他说我也不好管理……所以,不好管理的人并不一定不是人才,还可能是奇才。作为一个领导者,首先要转变和员工的关系—把你所认为的人才,变成你的合作伙伴。”


2. 客户一体化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必须学会把你的客户和你的企业做一个良性整合,变成‘共同利益体’,客户不仅是消费者,还可以成为投资者,更可以成为你的推 广者。目前比较火的产品众筹和股权众筹的模式全部都是采用这种整合思维。”


3. 企业平台化


“很多企业家总以‘我有多少员工’‘多少员工都要听我话’来作为自己‘成功’的炫耀资本,其实不然。如果试着用‘成就’更多人,而不是‘控制’ 更多人的心态去做事情,将别人的利益最大化,而不是只想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或许你的企业才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因为你只有想着别人利益最大化,让别人认为你 的企业平台对他有利,才能留住客户呀!之后再让客户为你的企业带来更多人气,良性循环。这个东西不是只用嘴巴说说而已,是要求我们的企业家要有一定的胸怀 和境界才能做得到的。”


4. 整合生态化。




“平台做大了,牵扯的人数众多,很可能一个负面事件就影响很大。所以大家彼此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真正建立一个互信、互爱、互益的平台。不允许有‘老鼠屎’出现,坏了大家的这锅‘汤’!”


现在互联网时代的大爆发,让所有人都可以不遗余力迈步向前,姜岚昕告知企业家们,要抓住这个机遇,给自己的企业一个质的飞跃!他表示,世华的培 训团队也会更好地助推企业获得良性持续的成长,为华人企业的腾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刚刚成立就引起轰动的北京华友汇科技平台上,姜岚昕和他的团队成 员们正在大力促使所有华友联动互益,整合华友企业资源融通。目前已经有30%以上的世华学员正在使用华友汇平台,也在这个平台的帮助下缓解了一部分企业人 员的压力并增加了创新的动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