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凡生,郭凡生讲师,郭凡生联系方式,郭凡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凡生:郭凡生:商业模式创新+商业制度创新可无敌
2017-08-22 2388

 3月18日,中国慧聪家电城携近700家电品牌企业在全球家电人的期待中盛大开业,中国首届家电采购节(18日-31日)、亚洲最大家电展(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18日-20日)也同步在慧聪家电城隆重开幕。

   当天,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高屋建瓴,发表了重要致辞。致辞如下:

   各位来宾!

   首先,感谢大家来出席我们的开幕式!三年前我们的慧聪家电城只是一个故事,是一个人心里期盼的梦,三年后我们已经把这个梦变成了现实,首先感谢大家来。

   第二,我恭祝大家来,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日子,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但是今天因为慧聪家电城的开业将会改变商业中的需要规则,今天也许因为慧聪家电城的成功,我们又变成了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阿波罗登月落地的时候,宇航员打开舱门说了这样一句话,这对我来说是一小步,对于人类来说是一大步,我今天想把这个话用在所有家电城的来宾和投资人的身上,我们今天的开业是一小步,大家对于整个人类的B2B电子商务来讲也许就是历史性的一大步。

   刚才说,我们这儿是亚洲最大的,错了,自从慧聪家电城是开幕,全世界最大的就在于此,我负责任的讲,拉斯维加斯、巴黎、美国没有任何一个家电的集散的电子商务服务和展览会能够超过我们,我们今天发布的是全世界老大的宣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