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瑞,刘明瑞讲师,刘明瑞联系方式,刘明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国优秀管理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明瑞资历背景
刘明瑞 全国优秀管理培训师

◆中国教练式培训引领者
◆员工落地培训实战专家
◆突破性领导力课程导师
◆心理资本开发实战教练
◆财富心灵智慧课程创始人
◆职业培训师、实战行销教练
掌门人学院、合智道企业管理学院、北京聚知慧、海轩商学院、时代光华、影响力教育集团、名仕教育集团、利得•博德商学院、中华讲师网等国内知名培训机构和商学院特聘讲师和高级顾问。
【培训经验】 
多年企业管理培训经验,成功培训1000多场,学员超过12万人。擅长领导力效能开发、中层管理、销售管理、团队训练课程的开发和讲授,尤其是对企业中基层管理和销售管理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职业背景】
刘老师曾自主创业,就任河南某科技公司总经理;后积极投身于医药保健品市场和电力医疗行业的培训工作,历任中脉集团(中国500强)市场总监、四方制药集团保健品公司副总经理兼培训总监,现任郑州三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丰富的系统化管理运作,娴熟的培训知识,受到市场客户的一致肯定。刘老师的课程结构清晰、逻辑严密、工具实用、方法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也赢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其悉心研究、编写的《中层管理综合技能提升训练教程》、《职业化管理系统培训教程》、《企业内训师培训(TTT)训练教程》等课程,充分运用目前国际上最新的职业训练手法,把握独特的观察视角,透过个性化的现场点评,促进学员产生当即行为改善的训练效果,获得了学员和企业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授课风格】
以实战实用为基础,生动、幽默、活泼,以哲理性、趣味性、参与性等为培训风格,倍受学员欢迎。多年的企业内训实战经验,有很强的实际运作能力,通过经典案例、实战辅导将培训课程与经典案例融会贯通,互动性很强,使学员在轻松的环境中获得提升,为企业发展指点迷津。
刘明瑞主讲课程
《行动学习与团队共创》
《中层干部的十二项修炼》
《销售目标设定与有效达成》
《把货卖好的秘密》
《高效管理沟通实战技巧》
《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
《心灵动力模式训练系统工作坊》
《责任胜于能力》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