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斐,于斐讲师,于斐联系方式,于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品牌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于斐:于斐老师《做好内容营销的诀窍》实战培训受欢迎
2020-11-20 2190
对象
企事业单位高管
目的
带着问题来,拿着方法走
内容


品牌营销就是心智营销!

企业竞争的重心已由市场转移至用户心智,经济权力也就由渠道转移至用户,谁能获取用户心智的力量,谁就能摆脱渠道商的控制而握有经济链中的主导权力。

如今,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变高、变“虚”、变多元,不是只关注价格和实用功能,而更关注商品背后的情感、价值观等品牌因素。当流量红利消失;管理红利消失;人口红利消失;各种各样的红利消失时,品牌的红利,将成为永不枯竭的流量和利润来源。

过去,我们的企业把用户抽象化,每个用户都是数字;未来,我们的企业必须把用户具象化,每个用户都是故事。互联网时代,市场已不再是企业将产品交付给消费者的场所,而是双方互动的价值创造之地。因此,要及时捕捉消费者心理导向,抓住消费者特有的需求变化,赋予商品人格化的理念,做好内容营销非常重要。

德鲁克说过:如果企业不为未来做准备,就要为出局做准备。

著名品牌营销专家、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创始人于斐老师在清华大学讲课时指出,好的故事包装、生活方式情结挖掘、信息连接、内容营销、平台传播、互动口碑等。对于顾客来说,只有这三个层次都具备,才能称之为一个完整的产品,他才能从我们这里得到完整的价值……

当流量成本越来越高,只有内容才能形成可持续的流量。当下,所有行业都是内容行业,会做内容的企业一定奇货可居,懂得内容生产和营销的企业“钱”景一定无限!

在非常时期,请务必检视自己:营销这门功课具体做的怎样?!如果这个事关整个企业的灵魂、核心和引擎都没搞好,要想翻身很难!

因此,中小企业要将主要精力放在内容上,自采UGC跟PGC相互结合,设计有吸引力的内容,让用户参与进来,不断进行测试、优化调整自身的内容。内容,只有当真正抵达用户的时候,它才是活着的,只有当人们愿意接受、分享甚至主动参与到创造中来,它才是有价值的。


【于斐老师课程特点】:

1、 视野开阔、生动活泼、言传身教、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强烈针对性、系统性、

2、于斐老师实战课程具有真正实战性、实操性、完全实用性,极具表达力、感召力、洞察力、挑战力、变通力和创造力。

3、带问题来,拿着方案走;让你迅速掌握从产品到商品再到品牌的低成本营销实操手段

4、上午听、下午用,全新思路、全新感受、全新灵感、全新启发。


【于斐老师课程价值】:

1、让成长型企业运用最少的成本和最小的代价迅速整合资源拓展市场,获得最大化回报;

2、于斐老师二十多年丰富实操案例全盘剖析、生动诱人,让品牌建设着地更贴实际;

3、全面发挥成长型企业潜能,激活企业能量,于斐老师背后海归背景的融资团队人脉全程关注,迅速掌握资本运作技巧;

4、 现场诊断,以品牌经营和企业未来上市的战略导向量身定做个性化实战方案;

5、 充分复制的商业模式,简单易行,充分聚焦风投VC和私募PE眼球;

6、 行充分到位,全面打造可持续竞争力,1天让你充分掌握品牌畅销世界的白金法则;凡听过课程的企业均有茅塞顿开,胜读十年书之感。

7、 听过课程的企业均有茅塞顿开,胜读十年书之感。

8、当今最适合中国成长型企业快速提升品牌与销量的经典实用课程


一、面临转型,企业的机遇与应对

       1、消费需求的变化;

生存性消费到发展性消费

自我认识------市场认知

       2、全球产业链布局的变化

         柔性生产-------个性定制

       3、生态圈的发展机会

          产业链-----价值链


二、消费升级,企业内容进化与发展趋势

数字引领营销新时代:

1、基于数字、创建体验,以顺应客户生命周期轨迹;

2、深层细分,私人定制,优化客户在内容及设计上的体验;

3、倾向移动,重于互动;

4、减少成本,优化价值。

(没有优秀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

“互联网+”:创新、开放、融合

● 企业互联网化就是企业的组织、流程、经营理念全部互联网化。

● 平台整合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三、中国企业的6大内容营销趋势:

1、要重视新兴人群对产品的个性定制和情怀利基;

2、要重视社会化营销,建立生活一体化生态系统;

3、要考虑市场碎片化、平台化的趋势;

4、企业成为内容生产者,认知盈余是新时代最大的红利;

5、要关注终端的情景消费;

6、要关注县域和乡镇经济。


四、互联网思维与企业内容传播法则:

1、自媒体时代,企业最好的代言人是老板自己。

2、企业要有故事可讲。

3、企业要有行业的格局和视野。

4、企业自媒体不等于就是官微与微信公共帐号,是一个矩阵。

5、粉丝=用户=读者。

● 每一个企业都必须有价值观、品味、有调性。


五、企业互联网时代内容运营5大策略

1、内容有趣

2、借势融合

3、制造话题

4、情怀为本

5、构建社群

需要学会搞3P关系(Personalized Professional Public Relations,个性化、专业化及公共性,简称3P关系)


六、企业内容顶层设计遵循的黄金规律

企业的成功靠战略

战略的成功靠模式

模式的成功靠管理

管理的模式靠体系


七、企业新时代内容品牌营销“北斗七星”

        1、连接一切

2、互联网﹢创新涌现

3、开放的协作;

4、消费者参与决策;

5、数据成为资源;

6、顺应潮流的勇气;

7、连接一切的风险

● 好的内容具有不被时代变迁泯灭的相同DNA。

第一,情感认同,用户愿意付费及传播。

第二,易于传播推广,用户接受程度高。

第三,可迭代,一种形式消亡了,可以切换到另一种新形式;一段故事结束了,可以连续发展到另一段故事。


八、企业新时代内容营销的谋术策略

1、切准市场,遵循规律

2、找准概念,升华主题

3、创意突围,生动演绎

4、谋求信赖,寻求支持

5、沟通传播,取得共鸣


九、企业内容营销必备的5F思维

1、framet   碎片化思维

2、fans   粉丝思维

3、focus  焦点思维

4、fast  快一点思维

5、first  第一思维


十、企业变革与新媒体运营实战方法论

企业运营的基本原则发生了变化:

1、商业的重心正在从“物”转移到“人”,

2、商业的驱动力正在从“流量”转换为“关系”,

3、商业的衡量标准正在从“价值”转换为“价值观”。

80后主导的消费市场已经越来越明显:为品质买单!

90后表现出来的趋势也越来越清晰:不将就!

● 于斐老师总结:

有情怀的内容,能让你赢得客户的青睐,

有思想的内容,能让你赢得客户的敬爱,

有价值观的内容,能让你赢得客户的崇拜


   十一、企业新媒体运营特点与布局

向消费者开放价值创造过程

       倾听——互动——对外回应

互联网的基因是“三互”,即“互联、互享、互动”:

● 互联。互联是互联网之灵魂。

● 互享。互享是互联网的优势。

● 互动。互动是互联网的根本。

经营用户要着重把握五大环节:

用户定位。

与用户互动。

用户创造价值。

员工自主经营。



十二、企业新媒体全面品牌管理传播法则:

全面品牌管理是关于全组织、全过程、全人员、全指标为品牌服务的,

这是一种真善美的组合。

真:就是品质

善:就是品格

美:就是品味

要学会“三心二意”:

              “三心”:    下决心     树信心   有耐心

              “二意”:    重诚意     出创意

什么叫品牌?

           品牌即是对体验的承诺,营销的本质即人性。

信息经济——信任经济——信仰经济

能笑着活下去的才能叫品牌!

● 让用户在每一个接触点上都能感知并愉快的欣赏自身品牌基因;

● 个性化与快速的服务在行业里至关重要





于斐老师,著名品牌营销专家,美国《福布斯》重点推荐的营销实战专家,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创始人,中国十大杰出营销人,中国养生品牌策划,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等8家权威媒体和机构认定的“中国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创业导师,“中小板上市公司内部控制系统设计”项目召集人,《中国证券报》特约品牌顾问,中国《品牌》杂志首席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最具影响力营销策划100人,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首家省级品牌学会重庆市品牌学会专家委员。
二十多年的营销生涯,成功服务过几十个著名品牌,其领衔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是“中国管理咨询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现专业致力于品牌策划、实战培训、公关传播、新闻营销、招商代理、市场推广等营销服务,出色的企划力、整合力、执行力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于斐老师根据自身在外企、国企、民企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资深阅历,长期致力于把低成本实战营销理论上升到实践和方法的高度,在行业中率先倡导了几十个在全国深具影响的营销策略和商业模式,创造了可观丰厚的物质和社会效益。受到了《欧洲时报》、《亚洲新闻人物》周刊、新加坡《联合早报》、日本《东方时报》、欧盟-中国经济合作组织(CEEC)、《环球时报》、《香港商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澳门莲花卫视等海内外媒体的重点报道,其营销案例多次入选美国《福布斯》和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中国营销创新文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