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睿,王鹏睿讲师,王鹏睿联系方式,王鹏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现代风水实践与应用倡导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鹏睿:“虚名”是个勾引你魂魄的妖艳美女
2016-01-20 17159

“虚名”是个勾引你魂魄的妖艳美女。

她时时刻刻让你注意她的存在。

当你把自己的全部身心投入到对她的疯狂追求时,她又离你而去,让你在若即若离之间纠结难忍,痛苦不堪。

她会掏空你的钱包,让你为了这种痴迷的“爱”,而付出金钱的代价。

她会引导你一步一步的走上不知天高地厚的旋梯,然后,在旋梯边激情狂吻你的双唇,在你被这种痴迷的“爱”冲昏头脑的那一刻,她会毫不留情的把你推下旋梯。

当你从天而降的那一刻,一切都已经晚了。

在你粉身碎骨,一败涂地的前几秒你才彻底明白:

与“虚名”的爱,让你的心灵扭曲,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投机取巧,自以为是,大言不惭,装腔作势,不懂装懂,自命不凡,坑蒙拐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