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睿,王鹏睿讲师,王鹏睿联系方式,王鹏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现代风水实践与应用倡导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鹏睿资历背景
王鹏睿,原中国国学术数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MBA班特聘国学教授,武汉大学领导干部培训基地特聘国学教授,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授予“500强商学院国学应用领域最认可的智库专家”称号,现代风水实践与应用倡导者,他的高端风水课程曾最高服务于英国大使馆,他的高端风水课程曾被央企招商银行总行财富中心和私人银行长期年度采购。
【个人简介】
王鹏睿毕生专注于国学术数现代应用理念研究和实践应用传播,为国内顶尖的国学术数现代应用专家。他的课程不仅在国内知名高校总裁班传播,而且还最高服务于英国大使馆,开创性的将国学术数融会贯通于英伦绅士文化之中,受到中西方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同和高度评价。
王鹏睿曾在世界五百强外资金融集团AIG(美国国际集团)供职八年,深谙中西管理文化之精髓。从业至今为数百家国内外知名500强企业和数千位企业家、数万位企业精英人士提供高端智囊服务,受到业界一致好评。
【历史荣誉】
2008年10月荣获“中国杰出咨询培训师”荣誉称号。
2009年7月荣获“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培训师”荣誉称号。
2009年10月荣获“首届全球500强华人讲师”荣誉称号。
2010年1月入选“十年最出色的培训师《全球500强华人讲师名录》”。
2010年1月入选“2009-2010年《中国培训年鉴》培训人物卷”。
2011年12月荣获“2011年度品牌培训师”荣誉称号。
2012年12月荣获“2012年度中国千强讲师第90强”荣誉称号。
2013年4月荣获“2012年度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人物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3年4月荣获“2012年度全球易经文化传播风云人物奖”荣誉称号。
2013年4月荣获“2012年度国学术数绝学传承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3年7月荣获“中国国学术数应用十大名师”荣誉称号。
2013年10月荣获“2013年度中国500强讲师国学管理类第12强”荣誉称号。
2013年11月荣获“中国国学管理自主创新品牌著名讲师”荣誉称号。
2013年12月荣获“2013年度传播国学术数绝学优秀讲师”荣誉称号。
2014年5月荣获“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先锋人物”荣誉称号。
2015年12月荣获“中国百强讲师”荣誉称号。 
2019年4月荣获“500强商学院国学应用领域最认可的智库专家”荣誉称号。
【十大课程特色】
一、通俗易懂。王鹏睿在课堂上会用现代的语言来阐述国学经典中的古文字句或者学术专业术语,让学员听得明白,理解得透彻。
二、实战演练。王鹏睿在课堂上会拿出适当的时间,让现场学员进行实战演练,以达到在课堂上先和讲师学,然后学了就练,练了就会的高效学习效果。
三、案例丰富。王鹏睿在课堂上会大量列举分享他20多年来,走南闯北,为不同客户做咨询时候,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
四、与时俱进。王鹏睿在课堂上会列举现实生活中刚刚发生不久,并容易引起大众关注的真实案例作为授课素材。
五、因地制宜。王鹏睿在课堂上会引用、列举授课地的真实案例作为授课素材,这样,现场学员听起来亲切,便于记忆。
六、因时制宜。王鹏睿在课堂上会根据不同的授课季节,不同的授课时间,采取不同的授课形式,以调动现场学员的听课积极性。
七、因人制宜。王鹏睿在课堂上会根据不同的性别,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职业,采取不同的沟通方式,以调节现场学员学习的气氛。
八、互动提问。王鹏睿在课堂上会积极的采用互动提问的方式来加强与现场学员的沟通。“有问必有答”和“课堂上不存疑”已经成为王鹏睿院长授课的标志性特征。
九、不断更新。王鹏睿授课20多年来,至今依然保持着一个习惯,就是每隔一个月,他都会把自己主讲的课程内容更新一次。增加一些新案例,完善一些新观点。
十、定制服务。王鹏睿可以根据客户的培训需求,定制有针对性的国学管理课程。定制课程课时3小时起定。同时,王鹏睿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咨询需求,针对企业或个人提供起名改名、命理诊断、风水勘验、年度智囊等定制咨询服务。
【服务客户】
一、从行业领域划分:
以银行为核心,并辐射房地产、汽车等高端消费领域。曾经服务过的客户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河南建业地产、河南共生地产、郑州兰德地产、山东金鼎地产集团、英国捷豹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等等。
二、从培训重点划分:
长期立足国内知名高校总裁班,并以为银行、房地产、汽车系统内部的VIP客户提供的高端国学专题讲座为主,辐射银行、房地产、汽车系统内部为高层管理者提供的国学管理内训。
三、从学员受众划分:
专注服务于具有一定资产水平的企业家和企事业单位中的中高层管理者。
【十大采购优势】
一、领域专注。长期深耕于易经风水领域,主讲风水课程已有20多年,具有极高的行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二、服务高端。长期服务于央企、国企、500强企业商学院、知名高校总裁班、国学专修班,对于高规格、高品质、高素质类型的课程需求极为熟悉,能够超预期的达到企业客户的满意度。
三、钻研高端。长期服务于高净值客户,对这一群体客户的需求具有极深研究和极强的把控力。
四、经验丰富。长期服务于一线培训市场,对高端客户极具个性化的培训需求具有丰富的经验储备应对,可随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五、案例高端。主讲的高端风水课程曾最高服务于英国大使馆。
六、案例权威。主讲的高端风水课程曾被央企招商银行总行财富中心和私人银行长期年度采购。
七、权威版权。主讲的高端风水课程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版权证书。
八、权威荣誉。曾经获得国家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授予的“500强商学院国学应用领域最认可的智库专家”荣誉称号。
九、使命传承。原为中国国学术数研究院院长,慧门术数学派创始人,在传承易经风水玄学方面颇有心得和独到见解,长期致力于游历讲学,收徒传艺,学派传承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事业中。
十、乐于合作。1971年生于北京的男性职业讲师,深受京味文化熏陶和皇城帝王文化影响,为人低调,处世讲究,是官学商三界众多具有权威影响力的智慧布局者线下握手的事业合作伙伴。
王鹏睿主讲课程
家居装修风水(独立版权课程)
商业办公风水(独立版权课程)
命理形象风水(独立版权课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