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睿,王鹏睿讲师,王鹏睿联系方式,王鹏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现代风水实践与应用倡导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鹏睿:将工作与事业结合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2016-01-20 17112

工作起来如赴刑场,谈起事业尴尬无言,持这样工作和事业态度的人相当的可怕和危险。

视工作为爱情,事业为婚姻的人,则多是一个积极的从业者。

婚姻并非爱情的坟墓,而是爱情的延续和升华。事业并非工作的终结,而是工作的提升和结晶。将工作与事业结合的人,就是一个成功者的典范。

你就是你自己的老板,你对你的一生负有全部责任,你的思想和行动就是你的全部。

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人生破产,那么,你就要拿出比平时努力百倍的精神和态度去投入工作。

当你的工作和事业融为一体,你将会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奋斗快感。

将工作与事业结合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