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奇瑞汽车《精益成本控制模式》研讨会
2016-01-20 8090


2015年11月14-15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与芜湖奇瑞瑞鹄汽车模具、芜湖成飞集成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4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共同研习《精益成本控制模式》。

奇瑞瑞鹄汽车模具为奇瑞汽车子公司,成飞集成是以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原汽车模具中心为基础设立的加工模具设计、研发和制造为主业,以计算机集成制造技术开发与应用为特征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姜上泉导师在课程中强调,企业要实现快速降本增效,就必须实现财务与业务的无缝对接,财务降低成本主要抓好全面预算、月度与年度经营分析、管理会计体系的建立;业务降低成本主要抓好KPI考核、业务流程CTR优化、焦点课题改善。

课程中,姜上泉导师着重强调了管理会计体系成本会计科目建立与预算及KPI考核结合实施的关键,并就设计降本、工艺降本、采购降本、管理降本、制造降本、质量降本、销售降本、能源降本如何成立成本企划委员会,如何做计划、如何定目标、如何立项改善、如何做成本与经营分析做了详细的阐述,各成本实施小组也在现场就目前降本的方法和步骤做了发表,姜上泉导师分别做了点评和要求。

两天课程,各与会学员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发表,课程气氛轻松活跃;董事长感言,课程内容实用、实效,获益良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