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江中集团《TCM全面成本管理》培训
2016-01-20 6167


2015年11月28-29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与江中集团生产系统、财务系统、采购系统、质量系统、人资系统的5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共同研习《TCM全面成本管理》。

江中集团是中国OTC行业的领先企业,拥有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亮嗓、猴姑饼干、参灵草等家喻户晓的产品。

针对江中新产品研制的成本管控,姜上泉导师着重讲解了目标成本法的应用:1.设计前先定价确定目标利润;2.确定目标成本;3.确定实现目标成本的可行性方案;4.将目标成本分解到每个部门;5.带着“任务”去设计;6.财务与技术配合为成本控制提供保障;7.进入生产准备阶段;8.采购部外购零件;9.试生产;10.批量生产

针对生产成本的精准核算,姜上泉导师利用多个作业成本法的案例,详细说明了作业成本法如何打破制造费用的均衡分配,使成本核算更加的科学化。

如何推动江中成本管理的有效实施,姜上泉导师介绍了成本企划委员会的职能,如何制定各功能小组成本控制的目标、计划、预算、考核、激励,通过多个案例做了详尽的说明。

财务与业务实现无缝对接降本增效,是整个课程的主题思想,财务系统通过管理会计系统与预算系统的建立,业务系统通过KPI考核、CTR流程改善、SKB快速改善实现控员增效;财务与业务的高效对接,是企业降本增效需要研究与践行的课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