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珠海市高新区《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培训
2016-07-12 2718

  2016年7月8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莅临国家级珠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讲授《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珠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50多家企业的近20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珠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992年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成立,是全国56个国家高新区之一,高新区已形成了以名牌大学为依托,以软件研发企业为主体,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走廊。

  课程中,姜上泉导师重点剖析了如何实现财务与业务的无缝对接促进企业高效降本增效,他强调通过总成本领先战略、经管中心组织保障、目标与预算、成本企划、管理会计、SDA改善达到财务与业务的无缝对接。在讲授预算系统时,姜上泉导师强调,做预算是为了合理地配套资源,根据各部门经营目标配置资源,如果目标制定过高,相应配置高预算,资源配置过度,粗放式经营,资源浪费。目标制定过低,相应预算配置不足,丧失市场开发机会,拱手相让给竞争对手。企业要善于将经营目标、经营计划、全面预算、考核机制、激励机制融会贯通于一体,实现“全体员工关心企业利润和成本”。

  姜上泉导师强调,企业要做到划小单元、独立核算、责权利到人,“责”是目标任务,“权”是预算资源,“利”是利益共享,只有做到这三点,员工降本增效才会由被动到主动。

  课程中,姜上泉导师还剖析了如何从研发设计阶段实现产品成本的削减,以及如何优化产品、优化客户、优化流程、优化组织、优化员工、优化供方,实现全价值链的降本增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