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制造业标杆学习 为中国制造培养未来之星”管理论坛成功举办
2017-05-23 2548

       5月20-21日,“制造业标杆学习 为中国制造培养未来之星”管理论坛活动在宁乡楚天科技成功举办。湖南省优秀企业家、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结合企业发展实践与思考,发表了题为《商业逻辑与商业伦理》的主题演讲,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老师带来了《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课程分享。近1000名来自湖南各市州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曙及宁乡工信局、工商联等嘉宾出席活动。

       为推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加快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根据省经信委文件精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制造业标杆学习 为中国制造培养未来之星”管理论坛,汇聚权威专家和业界精英,聚焦制造业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共同探讨制造业企业的战略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发展路径和管理创新。本次论坛活动由省经信委指导,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宁乡工信局、宁乡工商联承办,宁乡工业企业协会、宁乡企业家商会、宁乡建筑企业协会和宁乡女企业家协会协办。

       论坛上,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站在全球经济发展的视角,通过德国工业经济发展的启示,阐述了企业家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重新审视中国经济和企业发展,坚守和回归商业逻辑和伦理的重要性。作为商业人,要敢于明确自身诉求,在商业逻辑及其执行层面上要做好“优术、明道、取势”三件事,认清“商业的本质、竞争法则、商业的宿命”三个命题,建立“三位体系”、“三大机制”、“三化队伍”,在商业伦理上要明确看到商业逻辑与本质的经济属性和商业利益合规合理的道德属性。他明确指出,企业该收心、收手、收步,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是唯一出路。

       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老师从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经营绩效着手,系统讲授了战略、材料、财务、人力资源等八大板块降本增效的思路、工具和方法。 降本增效需要企业全员参与,特别是企业老板及财务、采购、生产、研发等各级管理人员要进行系统学习,设计良好的责权利机制,将指标分解到各个部门、每个员工,形成系统管理的网络并不断完善,通过实行全员和全过程的降本增效管理,形成人人关心利润率、处处关注利润率的局面。

       参会企业还参观考察了楚天科技的智能制造车间,现场感受了楚天科技的精益化现场生产管理与企业工匠文化建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