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新兴际华《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训练
2017-08-29 2633

2017年7月30日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席在内蒙古朱日和阅兵全体将士使用的军服、军靴及其它部分军需品全部由新兴际华集团生产制造。

2017年8月26-27日,著名精益运营专家姜上泉导师在新兴际华集团的创始公司新兴铸管分享《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近100名经管人员参加了2天的训练。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新兴铸管集团,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生产部及所辖军需企事业单位整编重组脱钩而来。目前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年销售额突破2000亿元。

姜上泉导师从3大财务报表入手,详细剖析如何通过数据管理,追根究底的原则全面削减人工成本、材料成本及三大期间费用。在运营层面,姜上泉导师讲解了研发、工艺、采购、生产、人资、能源降本增效的工具和方法,并分享了营销创收增效的一些具体做法。

采购中心如何做好盈亏吨管理增效,销售中心如何提升战略客户销量,生产中心如何做好人员劳效管控与提高产品收率,动控部如何改变设备运行模式降耗,姜上泉导师与各中心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姜上泉导师在课程中强调,降本就要增效,否则降本就是个伪命题,降本增效一定要遵循“利润导向原则、目标倒逼原则、过程制约原则、行动致胜原则”,有效运用四大原则做好经营和管理,真正做好开源节流,实现利润的突破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