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宁波市降本增效系统训练
2018-07-14 2337

2018年7月11日,著名精益运营专家,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姜上泉导师结束在中国知名企业史丹利集团的训练后,7月12日来到浙江省经济强市宁波市分享《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60多位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高管聚集宁波市鄞州区区委党校共同研习与交流。


姜上泉导师在训练中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环境,指出实体工业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和要解决的问题,近段时间,中国几家大型著名工业企业先后出现危机,如浙江盾安集团,广东沃特玛集团等,这些曾经叱咤风云的行业佼佼者为什么会倒下,姜上泉导师做了剖析。


增效才是最好的降本。姜上泉导师于训练开始详细剖析了通过“研销协同”做好增量增效,新产品的重点是增量,老产品的重点是增效,企业只有持续增量增效,才能降低各项分摊的成本和费用。


降本的重点是“业财融合”,当今企业最大的问题是财务人员不懂业务,业务人员不懂财务,财务部门的作用不在于控制成本,而是要让员工看到充分的成本信息,促使员工去改善成本绩效指标。我们企业的成本会计要从记账式会计转变到管理式会计,从结果管控成本转变到从过程管控成本。而业务部门要对每一分钱成本追根究底,让用钱的人去省钱是最好的办法,业务部门管理人员对会计知识的把持和尊重,对现金流以及预算的控制,是管理最基本的元素。


训练过程中,多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就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各种疑难问题向姜上泉导师提问,姜上泉导师就大家关心的企业如何突破瓶颈做到销售最大化,如何做好供应商管理和供应商成本分析,如何化解重资产的经营风险,如何分析资产周转和固定资产投资回报率,如何做好企业高管的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