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平湖市《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总裁班训练
2018-12-14 1920

2018年12月13日,著名精益运营专家,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姜上泉导师在全国经济综合实力100强县级市浙江省平湖市市委党校主讲《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总裁班,此次训练由平湖市工商联、平湖市总商会主办,来自平湖市30多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率领公司高管团队100多人参加了训练;平湖市工商联主席、平湖市总商会秘书长亦参加了本次研修。


姜上泉导师在训练中强调,如果能降低成本10%,则可减少出货量三分之一,即可获得原来产量相同的利润。用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接单,用竞争力的价格交货,企业方能赢得更多的客户订单。企业降本增效不仅要单点突破,更要全价值链系统规划;只有系统规划,重点突破,才能使开源节流的效益最大化。

系统规划要做到“市场、研发、销售无缝对接,实现精准设计,做到销售最大化;生产、供应、销售无缝对接,实现均衡生产,做到成本最小化;业务与财务无缝对接,实现业财融合,做到利润最大化”。


姜上泉导师在训练中重点讲授了目标降本增效,通过剖析企业利润表,识别料、工、费的问题,制定出年度增效与降本的目标、计划、方案。通过“目标制定与目标分解的3看、财务与运营数据管理的3数,目标达成的项目管理的3事”等三大关键措施实现降本增效目标的达成。


训练过程中,针对当前人工成本上涨等多个尖锐性问题,姜上泉导师回答了多家企业总经理的提问,指出通过分析企业人工成本率与销售收入的趋势变化,调优组织、调优流程、调优岗位、调优薪酬实现人力资源的降本增效;并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的“三驾马车”提升员工的绩效和士气,让收入分配机制满足员工对“钱途”的需求(安心、操心);让晋升机制解决员工对“前途”的需求(有将来才会有将来);让文化机制提升员工对快乐的需求(让老板不掏钱,用社会的钱,用未来的钱,用“精神的食粮”来激励好现在的员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