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姜上泉老师:华润三九降本增效行动学习启动会
2024-03-11 1221

2024年3月9日—10日,华润三九医药股份国药事业部2024年降本增效行动学习启动会在深圳召开,国药事业部60多位核心中高层经管人员出席了会议。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上市以来,公司多次获评中国主板上市公司“金牛百强”、“价值百强”企业。

降本增效行动学习会议开始,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总经理部署了2024年降本增效目标和任务;姜上泉导师讲授了降本增效五步卓越法、降本增效目标达成、降本增效协同改善;华润三九行动学习专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拆分了降本增效目标指标,做出了降本增效行动学习方案。

姜上泉导师在分享降本增效协同改善时指出:通过研销协同提升销售收入,通过研采协同降低材料成本,通过产销协同和产供协同降低库存和改善订单准时交付,通过业财协同降低完全成本。

降本增效组织系统高效协同,打通“上与下,前与后,里与外”协同融合的卡点和断点,实现外部业务突破增长(增效),内部运营节支减耗(降本)。打通企业组织内部“上与下”层级的关节,使全体员工高度共识和高效执行,实现降本增效的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

打破企业组织内部的部门墙,拉通企业“前与后”的运营流程,高效实现营销和研发的“前强”,生产和供应链的“后通”;降本增效从局部的部门行动发展到整体的公司行动。完善企业“里与外”的运营框架,企业内部能力支撑外部发展,内部团队能力与外部资源匹配对接,促进企业业绩增长。

行动学习的本质是以真实的经验,真实的问题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的学习。2024年,华润三九结合降本增效系统的知识和工具,运用行动学习的方法推动全价值链降本增效。

由降本增效云学院姜上泉导师原创研发的《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已经成为国内咨询培领域的顶尖品牌,18年以来,该系统成功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与多个省市区政府部门及165家世界企业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

《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业务线通过“营销增效创收、战略增效降本、研发增效降本、工艺增效降本、采购增效降本、物流增效降本、生产增效降本、质量增效降本、人资增效降本”促进企业利润提升;财务线通过“经营规划、全面预算、管理会计、独立核算、增量激励”改善企业经营业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