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炜,高炜讲师,高炜联系方式,高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认证高级企业教练/导师/沙盘模拟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炜:家长积极的自我暗示
2016-01-20 35863

家长朋友们,请你放下手中的一切,静下心来,把以下八句话“用心”默念10遍 。
 
1、我坚信:天下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家长。
 
2、我坚信:孩子是我命中的缘。他的出生和成长是为了磨练我、激励我、提升我。
 
3、我坚信:我是引发一切问题的根源,孩子是我的一面镜子。孩子表现的不够好,说明我的教育方法不够好,孩子有问题,说明我有问题。要想让孩子变,我也一定要变。
 
4、我坚信:自己变得越好,孩子就会变得越好。 

5、我坚信:父母越尊重和理解孩子,孩子也就越理解和尊重父母。

6、我坚信:自己越是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问题,孩子也越能够站在家长的角度考虑问题。
 
7、我坚信:如果把注意力放在寻找孩子的优点上,那一定会发现孩子越来越多的优点。
 
8、我坚信:唯有我现在的孩子才适合我,因为只有他才能够激励我成长和提高。

每天3~5分钟,念给自己内心听,直到自己不再怀疑自己、怀疑孩子。信念有了,积极心态就有了,积极心态有了,心就静了,心静了,智慧就来了。

上一篇 挫折也能助长
上一篇 大树哲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