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炜,高炜讲师,高炜联系方式,高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认证高级企业教练/导师/沙盘模拟培训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炜:大树哲学
2016-01-20 35856
【1】 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一个条件: 时 间! 没有一棵大树是树苗种下去,马上就变 成大树。岁月的年轮刻下了成长的印记。 积累很重要。
【2】 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二个条件:不 动! 没有一棵大树,第一年种在这里,第二 年种在那里,而 可以成为一棵大树,一 定是千百年来经风霜,历风雨,原地屹立不 动!信念很重要。
【3】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三个条件:根 基! 树有千百万条根,粗 根、细根、微根, 深入地底,忙碌而 不停的吸收营养,树有多高根有多深。学习很重要。
【4】成为一棵大树的第四个条件:向 上长! 先长主干。没有一棵大树只向旁边长,长胖不长高 ;一定是先长主干再长细枝,一直向上 长! 自己成长很重要。
【5】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五个条件:向 阳光! 没有一棵大树长向黑洞。光合作用产生正能量。积极很重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