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涛,黄涛讲师,黄涛联系方式,黄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涛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著名心灵导师、实战行销权威、团队激励与销售PK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涛:河南药店联盟颁奖盛典暨豫盟年会胜利召开,著名心灵导师黄涛老师荣获“育杏奖” 
2019-12-05 2325

河南药店联盟2017颁奖盛典暨河南豫盟2018年会胜利召开

著名心灵导师黄涛老师荣获“育杏奖” 

河南药店联盟颁奖盛典暨豫盟年会胜利召开,著名心灵导师黄涛老师荣获“育杏奖”

黄涛:金鸡隐退,瑞犬道贺,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燕秋:仰首是春,俯首是秋,佳节已至,再谱华章;

瑞英:致知诚意,互容共享,砥砺奋进,前路光明; 

大会在三位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

2018年3月8日至9日,河南药店联盟2017颁奖盛典及河南豫盟2018年会暨第21届高峰论坛会在许昌正式召开。8日晚,河南药店联盟/豫盟2017-2018年度颁奖晚会暨齐鲁制药答谢晚会隆重举行。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高级顾问、中国医药报社原社长方贤业,党支部书记叶建华,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会长徐郁平,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秘书长郭亚洲,副会长/民族医药分会会长柳杨,副会长/陕西药店联盟理事长陈国良,副会长/新疆药店联盟理事长杜志华,副会长卢兆祥、张自强,副会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等协会领导,以及协会多个分支机构、省级药店联盟负责人,多家河南药店联盟医药工业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到会祝贺。

协会副会长、河南药店联盟理事长、开封百氏康董事长陈峰,联盟秘书长、河南佐今明总经理杨啸,常务副理事长、河南隆泰仁董事长郭学义,豫盟公司总经理郑华童,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虹及80家联盟成员单位企业负责人悉数出席,应邀出席了会议,热烈欢迎与会领导、嘉宾莅临!

晚会大幕拉开,陈峰代表河南药店联盟欢迎和感谢各与会领导、嘉宾的莅临,并回顾联盟一年来的发展道路,感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

河南药店联盟理事长陈峰致欢迎辞

刘忠良在晚会上致辞,祝贺年会召开的同时,高度肯定河南药店联盟自成立以来的优秀发展成绩。他在致辞中为河南药店联盟核心领导团队及协会河南区域成员的付出与努力点赞,并希望在新一年的发展中,河南药店联盟以高标准、高要求、远目标要求自身,与广大成员企业及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不忘初心、携手奋斗。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致祝贺辞

梦无极商学院创始人黄涛老师(左起)、中国药店商学院院长张朝明、宏济堂总经理王庆刚(颁奖)、开封医药技师学院高级实习指导教师耿广平老师荣获河南药店联盟育杏奖

黄涛老师简介:国际著名心灵导师、心灵行销权威,梦无极商学院创始人、首席行销专家,河南隆泰大药房签约战略培训专家、创业导师,河南美锐大药房签约管理咨询顾问,北京朗致药业集团河南公司、山东缔妆殿堂营销顾问,赛美国际时尚美学教育总顾问,苏敬健康集团、扶正医药、美丽帮实业、成长中国网、爱你购网、饥遇网、清净明环保创始合伙人。

黄教练先后接受美国、香港、台湾等地权威机构深造,特别是风靡全球的专业“教练”文化。黄教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创办了《高效冠军团队打造》系统课程,训练效果显著。黄教练近年来他的课程在各地巡回演讲、训练,专注于企业系统教练课程研究与执行,并建立一套系统的方法,帮助学员激发心灵潜力、改善生命品质、促进团队协作,帮助个人成长、企业成功。黄涛是一个教练,不是教授,他让人知道了做人的意义,理清了未来的目标;团队训练是一个训练,不是授课,它很好地提升团队成员的积极性,责任感,忠诚度。促进了团队内部沟通,不是通过讲授,而是通过震撼人心,刻骨铭心的体验来完成。  

出版书籍:畅销书《管控力》、《你若放下,快乐自来》。

主讲课程

《高效冠军团队训练》、《绝对成交之销售心法训练营》、《中小企业持续赢利之道》、《魅力演说训练》、《企业自主创业变革与合伙人模式构建》、《走火大会之潜能激发训练》、《卓越领导力修炼》、《魔鬼超人训练营》、《行销策略总裁班》。

2017年为中国/河南医药零售行业培养人才做出贡献最多的3个人:梦无极商学院创始人黄涛老师、中国药店商学院张朝明院长、开封医药技师学院高级实习指导教师耿广平老师,他们桃李满中原,培养了大量医药行业人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